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娱乐圈一线有谁(娱乐圈一线演员有哪些),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娱乐圈一线有谁(娱乐圈一线演员有哪些)。

我是诩诩生辉,很高兴来分享一下自己的想法。

娱乐圈,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把明星划分出了等级:一线、二线、三线等等。至于划分的细节我们不做研究,可能最直观的差距就是身价不同吧,本身娱乐圈就属于高收入群体,更何况是一线明星了!所以,对于我们吃瓜群众,无论是谁都难免心存羡慕,甚至嫉妒都属正常,因此心中暗想:某某怎么那么高身价,怎么成一线明星了?怎么火的呢?

下面我们就选几位有代表性的一线男星,跟大家一起探讨一下:

一、王宝强。1982年出生在河北邢台的普通农民家庭,没读过多少书。是的,就这样一个其貌不扬的农村孩子,从跑龙套做起,一跃成为了国内一线明星?然而,你不知道的是宝强六岁开启习武,八岁时受李连杰的电影《少林寺》影响,苦苦央求母亲后,独自一人来到河南嵩山,成为了少林俗家弟子,一练就是6个年头!且不说这六年吃了多少苦,就这执着的劲头,坚强的意志,不是谁都能做到的!所以,从《盲井》,到《天下无贼》,再到《士兵突击》,直到近年的《囧》系列,《唐人街探案》系列……从默默无闻的龙套到被观众记住,再到成名成碗,进入一线行列,容易么?

二、靳 东。1976年出生于山东省济宁市。2003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音乐剧本科班。没错音乐剧本科班,所以不仅会演戏还得会唱。尽管1993年,年仅十七岁的靳东参演电视剧《东方商人》,1998年主演电视剧《母亲》,2003年参演《少年大钦差》,2006年参演《闯关东》……参演了很多作品,话剧,电影,电视剧,尽管每一次都认认真真的演戏,可始终不温不火!直到2015电视剧《伪装者》中的明楼,才让观众牢牢记住了外型帅气,演技精湛的科班出身的靳东!这才有了近两年火爆荧屏的《恋爱先生》,《精英律师》等作品,兢兢业业不温不火20年,年过40的靳东才进入一线明星行列,正所谓大器晚成!

三、黄 渤。1974年出生在山东青岛干部家庭,从小成绩不错,更是多才多艺,唱歌、跳舞、主持。虽然家里并不太支持,可20岁出头的黄渤已经是青岛市几乎家喻户晓的明星!直到2000年经好朋友高虎介绍,主演管虎执导的电影《上车走吧》,反响特别强烈!虽然后来在北京电影学院进修了,成为了专业演员,但一直在跑龙套,始终无法成名!起起落落的北京生活,一度想过要放弃,回到青岛,那才是自己的地盘!但黄渤就是不甘心!

直到2006年32岁的黄渤参演了宁浩作品《疯狂的石头》而成名!这部由刘德华投资的小成本电影,竟成为当年电影票房最大的黑马!这才被人们记住了操着淳朴山东口音的演员——黄渤!接下来的演艺道路,才渐入佳境!电视剧《民兵葛二蛋》,《泰囧》,《寻龙诀》,《心花路放》,《痞子英雄》,主持台湾省金马奖,参加录制《极限挑战》……一系列高光时刻,黄渤的个人魅力才完全展现出来!如今不仅是一线巨星,更是成为中国电影家协会副主席!

结论:无论是草根出身的王宝强,科班出身的靳东,改行从影的黄渤,哪怕是极个别的流量明星小鲜肉或花瓶,我们只能看见他们光环的一面,成名前的付出,恐怕不是三言两语就可说清楚的,无论出身什么家庭,想做成事,都不是那么容易的,靠谁,最后拼的都是自身软实力!想成名,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至于我们普通百姓,只要明星三观正,作品有意义和内涵就好,其他的都不必太在意。

有不同见解,欢迎下方留言讨论。谢谢。

也有不少一线女明星很火百的。但赵丽颖在85后小花里这么火,一是她演戏确实度很有灵气,个人又特别用功努力,知非常有事业心;二是她个性率真道不做作,有什么说什么,这样的性格就会很讨大家喜欢啊,毕竟娱内乐圈都是人精,出现一个坦诚真诚的人自然很受欢迎。

更多娱乐圈一线有谁(娱乐圈一线演员有哪些)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