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珈仕达官网(珈仕达男装是一线品牌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珈仕达官网(珈仕达男装是一线品牌吗)。

珈仕达二线

伽仕达,总部位于广东。珈仕达是中国男装奢侈品牌设计师,融合东西方文化元素,强调东西方结构与解构的设计理念,以艺术设计手法打破传统男装服饰理念,以设计感和艺术设计元素呈现都市男装新风尚,为现代都市男性带来自我表现的穿衣体验。

珈仕达属于几线品牌

珈仕达属于二线品牌。

珈仕达CARSYDA是一个融合东西方文化、彰显都会精英气质和生活方式的风格品牌,他以新鲜而经典的设计手法,打破固有的商务男装风格,为现代都会男士展现个性而不浮夸,奢华而不张扬的品位范本,也让他们在对时尚的颠覆与反思中,寻找新的和谐,感悟静谧与优雅。国际化的思维意识,高品质的面料、消费品味及生活关注,每一个步骤、每一道工序都传递着品牌优雅而高贵的信念:以时尚文化传达型格先行的生活态度,以精湛工艺展现传统人文,以激情创意与投入,表达对艺术、思想、情感以及美的礼赞。

更多珈仕达官网(珈仕达男装是一线品牌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