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前妻还收我礼物(前妻收我的东西为什么),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前妻还收我礼物(前妻收我的东西为什么)。

现在我终于看清楚前妻的真面目了,之前她假装复合就是想要骗走我手里的钱,现在我将钱送给她,收下钱的她竟然翻脸不认人,又不愿意和我复婚了,当时我就发现她的心机之处,不过幸好我还留了一手,不然真的会全部被她给骗走的。

我和前妻是大学同学,毕业之后我们就结婚了,但是婚姻和爱情一点都不一样,恋爱时恩爱有加的我们,结婚后矛盾不断的出现,于是在孩子三岁的时候我们离婚了,女儿跟着前妻,我每个月按时给前妻生活费,她承诺我可以随时去看孩子。

其实我心里还是爱着前妻的,但是不想每天都生活在争吵当中,离婚之后我妈妈一直希望我尽快再婚,但是因为心里有前妻和女儿,所以一直都找借口搪塞我妈妈,希望她不要再逼着我结婚了,我心里还是希望和前妻重归于好的。

前段时间前妻突然和我联系,这让我觉得她是有心和我复合的,有时候我去看女儿会留宿在她家里,虽然不是睡在一个房间里,但是我们之间并没有发生之前的争吵,这让我觉得复婚有望,说不定以后我们两个人不会因为一点小事再吵起来了。

和前妻缓和关系不久后,她说自己想开家店,但是手里钱不够,于是我先后给了她五万块钱,并且帮她将店铺弄好开张,可没想到店铺开张之后,前妻开始翻脸不认人了,不仅阻止我看女儿的时候住在她家里,甚至还找各种借口不让我看女儿。

刚开始我以为她是店铺刚开业比较忙,但是一来二去我发现她是在和我撇清关系,将这段时间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情结合在一起,我猛然发现,前妻竟然是假装复合,然后从我手里骗钱开店,这一切都是她精心设计好的。

不过我也留了后手,我将给前妻转账记录一一保存下来了,并且在她问我要抚养费的时候,将之前的转账记录给了前妻,她没想到所有的收据都在我手里,也不敢再问我要孩子的抚养费了,而我已经对她彻底死心了,这样的女人不值得我爱。

现在我通过相亲认识了一个女孩,我们之间挺有感觉的,也正在接触当中,现在我不能再沉浸于过去了,我要开始属于自己的新生活。

更多前妻还收我礼物(前妻收我的东西为什么)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