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休闲鞋搭配什么衣服好看女(休闲鞋搭配什么衣服好看图片),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休闲鞋搭配什么衣服好看女(休闲鞋搭配什么衣服好看图片)。

“复古”两字会联想到古老、久远、淳朴民风,也会联想到宫廷的重工手绣元素和年代工艺的蝴蝶结、丝带、小高跟、说到如何搭配好看,那么我们先欣赏下复古的单鞋的工艺元素吧~

据审美层级之分:从贫到富再进入贵,期待雅、奢望素,随着社会飞速发展,人们审美感知能力提高,大家越来越喜欢复古风了,说起来,古代工艺真的是一个值得去研究且深挖的艺术。

我们走过了服饰从贫走向了富,贫的时候人们对服饰的需求是护体、耐用,在经济推动下,人们从贫走向富,从对服饰的基本功能及耐用转变到华丽,追求流行,再从富的层面去追求贵,希望在拥有华丽外表时还能承载内在及表达贵族气息,走过华贵后人们又觉得贵应该是雅致的。

美的最高境界应该是回归本我、就像网红李子柒,她过着诗一样的生活、也是她红起来的重要原因、人们都向往逃离喧嚣,享受宁静。如果这样的素与静搭配一双布鞋那应该如画般的精致。在这里建议如果你的服装比较华丽建议鞋子的款式选择简单一点、如果服装色彩元素丰富,建议鞋子与服装搭配要有色彩呼应!

这样的重工刺绣连衣裙可以搭配有设计感的鞋子,但色彩不适合太突兀;注意风格上的协调

还有这类适合简约大气的设计会更高级

如果服装是复古风,图案元素多,建议鞋子简约为主

其实服装与鞋搭配很简单:

1、注意重点

2、花素搭配

3、注意上下元素呼应

希望我的分享能够帮助您解决问题、文章内容原创,图片来源网络,侵权联系删除!谢谢!

碎花长裙

更多休闲鞋搭配什么衣服好看女(休闲鞋搭配什么衣服好看图片)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