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买房听别人的永远买不了的说说(买房子听别人的永远买不到房),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买房听别人的永远买不了的说说(买房子听别人的永远买不到房)。

有!我同事就是!

2016年,我和同事外出办事回来,经过一个楼盘,是我们这样的五线城市地段最好,也是最有实力的一个楼盘。正好有时间,我们就进售楼部去逛逛。当时是中午,客户很少,售楼小姐非常热情,马上递茶水过来,热情地围着沙盘介绍。这个楼盘总共三期20栋,一期已经售完,正在售卖的是二、三期。不愧是核心地段,周边学校、运动场、商场一应俱全。当然,价格也很美丽,均价每平方米5500元,这个价格在我们这里算是挺高的了,当时我们的工资每个月才三千出头。但是,这个楼盘确实好啊,位置中心,坐北朝南,户型方正,楼间距大,还有一层空中花园。我们当即动心了,问道能不能实地看房?售楼小姐犹豫了一下,说现在施工工地不允许外人进入。但还是架不住我们软磨硬泡,带我们上了一栋已封顶的楼盘。上去一看,好家伙,我们更加走不动了,这户型实在是太好了!南北通透,窗户大,采光好,视野宽。我们当即每人下了两万的定金,同事定了180平方米的大户型,我定的是130平方米的中户。

第二天,我带老公女儿又去看房,女儿一眼就看中了这个地方,尤其喜欢售楼部门前的喷泉,嚷嚷着马上要买。老公见女儿喜爱,也就默认了。接下来就是选房,交首付,办贷款。我那位同事回去和老公商量后,家里嫌贵,让退了,她拗不过,只好去退了定金。三年后,我的房子交房了,我们简单装修后入住了。等我们入住的时候,旁边的幼儿园、小学、运动场馆、商场、超市都建好了,这里逐渐也成了商业中心,房价也水涨船高到了每平方米8000元。同事一说起这个事就直言后悔死了,关键是她至今还住在步梯楼里。

买房看需求,刚需的改善的,价格合适就可以入手,无关涨跌。

多了去了,世上没有后悔药的事多了去了,眼界决定境界,思路决定人生路。这就是事实。

更多买房听别人的永远买不了的说说(买房子听别人的永远买不到房)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