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中兴 hr(中兴和tp),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中兴 hr(中兴和tp)。

中兴u960手机 科技6点半:HTC新机发布 中兴5G手机来了

2018-01-15 18:30:00 作者:张菁楠

科技6点半,带您快速浏览今天手机行业发生的大事,每天18点30分准时送出,欢迎关注。

1、鲁大师发布假机排名 苹果竟然不是之一

日前我国手机市场的各价位手机都十分充足,可选择性也变得越来越丰富,这就使得那些山寨机、翻新手机的生存空间变得越来越小,但是也仅仅是变小而已,这个灰色产业链若想让其消失肯定还是需要时间的。近日,鲁大师公布了2017年假手机排名情况,鲁大师安卓版共验机16612093次,验出假机318987部,占比2.3%。

2、HTC U12渲染图曝光 骁龙845+正面指纹

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2018年的旗舰新机开始陆续的曝光,三星S9、小米7等等都传出消息将会在MWC跟我们见面。今天,HTC新机的渲染图也是跟我们见面了,知名爆料大神@Slashleaks曝光了HTC下一代旗舰U12的带壳渲染图,正面视觉效果十分惊人。

3、新诺基亚6诺基亚7正式推送安卓8

今天一早,诺基亚手机官方便对外公开表示,已经为诺基亚7和前阵子刚刚发布的诺基亚6第二代正式升级到了安卓8.0稳定版系统,用户将会从今天其陆续收到更新推送。

4、三星S9+美版跑分:骁龙芯性能提升30%

作为当下安卓手机市场的领头羊,三星每次宣布或者曝光新机都会牵动不少媒体和用户的心。日前三星方面已经宣布,在不久后的MWC上将会为我们带来全新的旗舰手机三星S9,现在根据外媒报道称,三星S9和S9+已经现身美国FCC(联邦通讯委员会),其中前者的型号识别为 *** -G960U,后者为 *** -G965U。

5、vivo X20全新配色已至:专属你的小清新

近年来vivo手机的发展可以说是相当迅速,每次发布旗舰手机都会成为时下的爆款,去年发布的vivo X20更是当下最火全面屏手机之一。vivo X20拥有诸多配色、非常多的定制版本更是层出不穷。这不,临近春节更是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梦幻粉配色,各位有没有觉得少女心爆棚呢?

6、首款屏下指纹识别手机本月开售 3698元

CES 2018已经完美闭幕,会上为我们带来了各种新科技、黑科技产品。虽然CES大会并不是手机专场,但是vivo依然拿出了让世界惊讶的屏下指纹识别手机。在当下,全面屏手机若想成为真正的“全面屏”,那么屏下指纹识别是必须要攻克的一点,关于这点vivo已经走到了世界前列,据悉,这款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的手机vivo X20Plus屏幕指纹版将会在本月开卖,售价大约为3698元。

7、HTC新品U11 EYEs发布会直击 售价2999元

就在今天下午,HTC发布了旗下新品手机U11 EYEs,这款手机采用了6英寸18:9全面屏设计,选用全新的面部解锁功能,搭载人工智能助手小度,延续了之前的3D水漾玻璃机身设计,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现场官方为我们带来的数据。

8、中兴美国表示明年初将发5G手机

虽然在我们普通用户眼里,5G貌似还很遥远,但其实它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根据国外科技媒体报道,中兴美国首席执行官程立新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兴将会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正式发布支持5G *** 的智能手机。

中兴s30和htcdesire21pro哪个好 htc u ultra对比中兴天机7

更多中兴 hr(中兴和tp)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