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cba下一阶段的赛程时间出来了吗(cba下一阶段赛程),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cba下一阶段的赛程时间出来了吗(cba下一阶段赛程)。

杜锋带队出征对广东队影响大,两队都是4国手不能合练,但广东队直接杜锋缺席影响太大


CBA第二阶段12月25日开打,广东队此前有2场球要打,这就算是磨合球队了,他们现在假如了威姆斯、刘权标、徐昕和汤杰,假如史密斯也进队的话,广东队不到一个星期的磨合就远远不够,现在还要指望胡明轩打球,现在还没有出院的消息,还有更要命的因素,莫兰德加盟辽宁都不算,杜锋带国家队和广东队一样,被这些球员把秘密带回去后,那么广东队对蒋兴权还有秘密吗?所以假如杜锋在广东队战绩出现了反复的话,不排除呀必须卸任一个职位了,他这样确实难以兼顾,真要展望比赛的话,广东队的不利因素太多了。 最近网络热议的是辽宁球迷不高兴了,他们对于第二阶段让辽宁队去诸暨转场很不满,还是死盯着广东队,他们的意思就是为什么CBA不让广东队去,当然CBA的想法肯定是随机选择,但绝对跟去年的CBA常规赛排名关系很大,广东队拿下第一,自然就会有所“优待”,广东队好在25岁但赵睿26分钟拿下了27分,甚至徐杰也贡献的13分,不然的话,即便杜锋给了辽宁队4个国手的待遇,他们的球迷依然不满意,辽宁什么都和广东比也好,但愿在元旦的比赛火星撞地球一样激烈。

广东队必须齐装满员才能和辽宁队对抗

即便都是4名国手在国家队隔离,杜锋甚至也给保质保量训练,但杜锋自己都不在队,广东队如果史密斯没来的话,他们子啊阵容方面就不见得占便宜,所以貌似让杨鸣有了赢球的机会,这第一次遭遇战很重要,甚至广东队很可能指望借此拿下常规赛第一,假如一直被辽宁队压制的话,多多少少会影响季后赛的情绪,因为广东队此前夺冠的赛季都是常规赛第一。

若双方全员出战,广东5.5:4.5占优;但目前广东可能阵容不整,若胡明轩和威姆斯不能参战,胜比反转4.5:5.5广东劣势。后者的可能性更大。

更多cba下一阶段的赛程时间出来了吗(cba下一阶段赛程)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