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电镜官网(蔡司镜片 知乎),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蔡司电镜官网(蔡司镜片 知乎)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作为世界顶级镜片,蔡司是最受欢迎的镜片品牌之一。蔡司镜片系列众多,很多小伙伴经常会在后台咨询我们相关问题,问的最多的就是蔡司到底有多少镜片系列,又分别适合什么样的群体,更不理解蔡司镜片的昂贵之处是为何?这次我们就专门做一次蔡司镜片大盘点让大家了解下:

【品质】只有最完美品质才能打上ZEISS标志

精细研磨误差极低 严格控制的色散系数(阿贝数) 极高的镜片透光率 完美的多波长莲花镀膜技术 加膜镜片都经过5重膜层牢度测试

【膜层】蔡司镜片膜层分类(膜层决定功能)莲花膜(绿色):防静电、易清洁、坚硬耐用。钻立方银膜(蓝色):

更清晰、更美观、增加20%透光率。

钻立方铂金膜(蓝色):

蔡司史上更硬的膜层。

钻立方防蓝光膜(蓝紫色):

能有效拦截可能导致视网膜疾病的有害蓝光。

钻立方极光膜(蓝紫色):

目前用于蔡司的"驾驶型镜片"上。

钻立方晶彩膜(无色):

类似太阳镜,内表面有防反射膜层。

【系列】蔡司镜片系列及建议人群

蔡司成长乐

推荐人群:青少年

呵护儿童成长。采用视网膜周边散焦管理原理:影视近视眼的“远视性漂移”的矫正向眼睛发出信号,以缓解眼睛轴向伸长的发展,从而延缓儿童近视速度。

蔡司驾驶型镜片

推荐人群:经常开车的群体

蔡司安全驾驶解决方案,为家人保驾护航。减轻驾驶时的视觉压力,并使嘉职院看清事物,有助于安全、无压力地抵达亩的地。

A系列镜片

推荐人群:单光-青年/中年 渐进-中年/老年

A系列是蔡司入门级别的镜片,阿贝数高成像质量好,采用的是蔡司传统的莲花膜,是蔡司产品中性价比较高的。

新清锐系列

推荐人群:青年、中年

新清锐作为原入门级产品,膜层硬度比莲花膜好了不少,而且镜片清晰度会更高。最硬蔡司镜片。

蔡司数码型镜片

推荐人群:使用数码产品频繁的各年龄段群体

长期面对各类电子产品的人群可以选择这个系列,能够全天保持清晰、舒适的视野。

蔡司防蓝光镜片

推荐人群:长期面对电子产品人群

蔡司钻立方防蓝光膜是专为一下人士特别开发的镀膜:长时间待在室内,并且暴露在LED、电视、电脑或平板电脑屏幕散发的蓝紫光中,主要作用是抵御有害蓝光达到视网膜还有眼底黄斑区的保护。

新三维博锐单光镜片

推荐人群:青年、中年

蔡司新三维博锐单光是第一款针对亚太地区脸型研究后推出的镜片。

蔡司臻悦单光镜片

推荐人群:青年、中年

在生产前,采用配戴者的处方和个人的配戴位置参数,由蔡司光学设计软件引擎为镜片设计立即进行在线计算。

以上就是我们这次整理的蔡司镜片大盘点,目的是希望大家对蔡司镜片有进一步的了解。一副好的眼镜,除了要有精确的验光数据,还要有优质的镜架以及高品质的镜片。

更多ZEISS蔡司镜片系列

现已登录目色眼镜 欢迎前往品鉴

更多蔡司电镜官网(蔡司镜片 知乎)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