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实地才是最好的捷径作文(这个世界上最快的捷径就是脚踏实地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脚踏实地才是最好的捷径作文(这个世界上最快的捷径就是脚踏实地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今天在地铁上看到一句话:“每一步走的路,都是我们的自己个人历史”。确实如此。懒惰的度过一天、抑或勤快的忙碌一天,都被岁月默默的写进我们的个人历史。

勤奋,并不是做别人看,而是让自己更加优秀;

努力,不是为了别人的好评,因为自己越努力,就越优秀,最终越幸运。

许三多

我喜欢电视剧《士兵突围》的许三多。他看起来很傻,很天真,但是当我看见他独自一个人在荒芜的山岗上站岗、出操、锻炼,非常自觉,从不等待别人去逼他做,那一刻,我知道,他注定成为优秀的人。他在用自己的汗水书写自己的生命。

许三多有一句至理名言:"""不抛弃,不放弃。""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理念,他从一个蹩脚的士兵才变成兵王特种兵。许三多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的奋斗着。不急躁,不浮夸,在一段漫长的暗淡时光里,埋头苦干,这值得我们每个年轻人学习。这种品质是铸就优秀的因素。任何有成就者都不能省略这一环节,但这恰是很多无知者渴望跳过去的路。

我记得一个企业家说过:“这个世界,最快的捷径,就是脚踏实地。""

然而快速致富,快速发达的思想如同病毒一样蔓延这个世界。社会上有的人等不及机会的来临,等不及先让自己先优秀起来,等不及先吃苦耐劳,而直接省略了过程,直奔结果,盲目攀比,梦想一夜暴富。可是却不知道,这恰恰是最难于有所作为的行为。

人就像一棵树,根扎得不深,再怎么拼命往上生长,也很难长高长大,即使长得快,也面临被狂风暴雨吹倒的危险。

我们每一天的态度,决定着我们到底能走多远。如果我们每天抱怨工作的辛苦,那么我们收获的只是叹息 ,认为无趣的生活与工作会让身心俱疲。其实这个世界,每一份工作都是辛苦的,就有看我们用什么态度去面对自己的工作与生活了。

要知道,每一个优秀的人,都会先经历一段暗淡的时光,迷茫过、困惑过、痛苦过、失败过、哭过、委屈过。这些看起来很可怕,很难熬 ,但恰恰是他们成长中的营养品。

当我们老了, 回首往事时,我希望不因碌碌无为而悔恨,不因苍白的活过而羞耻!

企业家冯仑曾写过:""熬,出伟大。""

我们如果熬不过革新自己的痛,熬不过改变自己的苦,我们注定生活在原点,肉体会越来越成熟,但是心智的长度依然如故,不增不减。

因此,我们将怎么书写自己的历史取决于自己,而非他人。

本文作者:七彩快乐作文蔡志

【感谢您关注七彩快乐作文头条账号,让我们在教育路上一起修行。】

更多脚踏实地才是最好的捷径作文(这个世界上最快的捷径就是脚踏实地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