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面膜适合干性皮肤吗(清洁皮肤面膜哪款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清洁面膜适合干性皮肤吗(清洁皮肤面膜哪款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清洁面膜排行榜10强 适合干皮的清洁面膜排行肤色暗沉无光泽?用什么护肤品都搓泥难吸收?草莓鼻?毛孔不能呼吸了?是时候给你的皮肤做清洁了,好的清洁面膜可以吸走皮肤表面多余的油脂,能对抗黑头拯救毛孔粗大,让皮肤更通透更有光泽,且部分含有磨砂颗粒

肤色暗沉无光泽?

用什么护肤品都搓泥难吸收?

草莓鼻?

毛孔不能呼吸了?

是时候给你的皮肤做清洁了,好的清洁面膜可以吸走皮肤表面多余的油脂,能对抗黑头拯救毛孔粗大,让皮肤更通透更有光泽,且部分含有磨砂颗粒的面膜还能去除老废角质哦!

如何更好的使用清洁面膜

1、 洗完澡敷清洁面膜,或者用热毛巾热敷再上脸,能打开毛孔软化角质。

2、 均匀涂抹清洁面膜,不同产品使用方法会有点出入,都写在图片上了。

3、 用温水清洗干净,擦干脸部后,拿消毒后的粉刺针(圆孔那头)轻轻刮掉浮出来的脏东西。

4、 后续拍点毛孔收敛水或湿敷片刻,然后再敷个补水面膜。

使用频率:

油皮:一周2~3次

干皮:一周1次或两周1次

混合皮:可局部使用,出油多的T区一周2~3次

科颜氏白泥面膜

清洁力强,洗完脸后非常干净清爽,没有紧绷感,适合油皮和混油皮,能够调理油脂平衡,祛除黑头粉刺效果不错。

swisse清洁面膜

洁面后在面部均匀的涂一层,10分钟或待面膜变干后用温水清洗干净,用消毒后的粉刺针把浮出来的脏东西清理干净,后续再进行收缩毛孔和补水工作。

格莱魅白罐发光面膜

刚上脸会有轻微刺痛感,能深层清洁,吸走油脂,有效去黑头,疏通毛孔,对改善角质堆积引起的毛孔粗大、暗沉、肤色不均匀等问题很有效果。

欣兰冻膜面膜

敷在脸上清清凉凉,很舒服,很温和,皮肤偏干也可以用这款面膜,亲测这款面膜对比较浅的黑头白头时候有一定的吸附力的,对比较深层的黑头清洁作用一般。

EVE LOM急救面膜

清洁效果好,清洗干净后皮肤弹弹的润润的,毛孔细了,脸干净了,皮肤亮了,妥妥的熬夜救星,就是樟脑味有点上头。

馥蕾诗意大利白泥清洁面膜

顺滑好推开,清洁力中等,对油痘皮来说可能不太够,比较温和,主打控油清洁肌肤。

IPSA黏土按摩面膜

清洁力中等,用后皮肤嫩滑柔软有光泽,坚持用皮肤会越来越干净的,但是磨砂颗粒伤皮肤不要频繁使用哦。

悦木之源泥娃娃面膜

清洁力很强,清洗完脸部清爽无油光,皮肤干净滑溜,但会有些干净紧绷,后续需要补水保湿,适合混油及油性肌肤,敏感肌慎用。

更多清洁面膜适合干性皮肤吗(清洁皮肤面膜哪款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