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t运维变革的背景(关于it运维变革的背景分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it运维变革的背景(关于it运维变革的背景分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IT运维转型的背景下

步骤或过程

IT架构的设计已经从封闭的、垂直整合的IOE架构转变为开源的、水平整合的“IOE”架构。

2.在实施“云上IT”云转型战略的过程中,采用应用集中化、业务逻辑、数据和接口解耦的“平台应用”云架构;

3基于通用分布式技术平台,构建以API为核心的应用能力中心。

4.分布式架构导致系统节点和微服务数量呈几何级增长,监控工作量剧增;

监控对象之间的关系极其复杂,人工维护无法胜任;数据碎片化,异地存储,传统维护模式难以为继;

6新一代BSS3.0系统的PaaS层采用R&D中心自研组件,天翼云在IaaS层。将原来的本地化维修改为多机组维修;

IT上云后,规划、建设、维护、运营组织、流程、人员技能都需要改变,面向系统去中心化的传统运维模式亟待改变。

更多关于it运维变革的背景(关于it运维变革的背景分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