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石专业证书(宝石有证书跟没证书有什么区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宝石专业证书(宝石有证书跟没证书有什么区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关于gems的证书如下:

1.珠宝玉石质量检验师资格证书:考试自1997年开始实施,该证书是从事珠宝玉石质量检验机构关键岗位工作和依法独立开展珠宝玉石质量检验业务的主要依据之一。

2.珠宝鉴定师资格证:由人事部、财政部于2003年设立,每两年考试一次。这个资格就是从事珠宝艺术品评估的资格。

3.英国宝石协会会员证书:国际知名的英国宝石协会宝石鉴定师资格证书。1988年,他被介绍到中国,并采用了全中文教学法。北京、广州、桂林、上海、武汉都有考点。

4.钻石检验员资格证书:该证书是珠宝检验从业人员的资格证书,其目的是为学员提供实践机会,培养学员对成品钻石的鉴别和分级能力。

5.珠宝销售员资格证:根据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的相关规定,珠宝销售员属于技术工种,实行职业资格证书制度,属于上岗证。

更多宝石专业证书(宝石有证书跟没证书有什么区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