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句赞美励志小故事作文(多一句赞美励志小故事的句子)

1.误解:

早年在阿拉斯加,一对年轻夫妇结婚生子。他的妻子难产而死,留下一个孩子。

穿着时髦的衣服,他忙于生活和看家。因为没人帮忙照看孩子,他就训练了一只狗。狗狗聪明听话,会照顾孩子,会咬奶瓶喂孩子,会养孩子。有一天,主人出门,让他带孩子。他去了别的村子,也没能因为下大雪,我那天没有回来。第二天回到家,狗立刻听到了声音,出来见主人。他打开门,看到到处都是血。他抬头一看,床上有血,孩子不见了。那只狗在附近,满嘴都是血。主人发现这一情况后,以为狗狗性侵,把孩子吃了。盛怒之下,他拿起一把刀向那条狗砍去。的头,并杀死了狗。之后,我突然听到孩子s的声音,看见他从床底下爬出来,于是我抱起了孩子。虽然他身上有血,但他没有受伤。他很奇怪。我不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看那只狗的身体。他腿上没有肉。他旁边有一只狼,还在咬狗他嘴里有肉。狗狗救了小主人,却被主人误杀。这真是世界上最惊人的误会。

注意:误解往往发生在人们无知、不理智、急躁、缺乏思考、在很多方面无法理解对方、自我反省、感到极度冲动的时候。误会之初,我总是只想着对方的错误;所以误会会越来越深,一发不可收拾。如果人们误解了无知的动物和小狗,就会有如此可怕而严重的后果,而人与人之间这种误解的后果将更加不堪设想。

2.钉子:

有一个男孩脾气不好,所以他的父亲给了他一袋钉子。并告诉他,每当他发脾气的时候,就会在后院的篱笆上钉一颗钉子。第一天,男孩钉了37颗钉子。慢慢地,每天钉下来的钉子数量减少了。他发现控制自己的脾气比钉那些钉子容易。终于有一天,男孩再也不会失去耐心,发脾气了。他把这件事告诉了父亲,父亲告诉他,从现在开始,只要能控制住自己的脾气,就拔掉一根钉子。一天一天过去了,最后男孩告诉他的父亲,他终于拔掉了所有的钉子。父亲拉着他的手来到后院,说:你做得很好,我的好孩子。但是看看那些栅栏上的洞。这些栅栏永远不会被修复。你生气的时候说的话会像这些钉子一样留下疤痕。如果你用刀捅了人,不管你说多少次你对不起,那伤口会永远留下。言语的痛苦和真实的痛苦一样难以忍受。

注:人们往往会因为一些坚持而受到永远的伤害不要放手。如果我们都能从自己做起,开始宽容的对待别人,相信你(你)会收到很多意想不到的效果.帮助别人打开一扇窗,就是让自己看到一片更完整的天空。

3.等一下

我的大部分同事都很兴奋,因为一个据说很有能力的新主管被派去整顿公司了。然而,日子一天天过去,新主管无所作为。每天,他都彬彬有礼地走进办公室,躲在里面。难得出门。那些紧张得要死的坏分子现在更加猖狂了。&;他是那里的艺术家!何他是个不错的小伙子,而且他比以前的主管更容易虚张声势!四个月后,正当我真的要对新主管失望的时候,新主管大发雷霆——所有的坏人都被开除了,能干的人都被提升了。他下手快,判断事情准确,和四月保守的他几乎像是完全不同的一个人。

年终聚餐,新主任三巡酒后发表讲话:

&;我相信你一定对我初来乍到期间的表现以及随后采取的严厉措施感到困惑。现在听一个故事,你就会明白:我有个朋友,买了个带院子的房子。一搬进来,他就把院子彻底整治了一遍,把所有的杂草和树木都清除了,还重新种上了自己新买的花。一天,原来的主人来访,惊讶地问:

&;最珍贵的牡丹在哪里?朋友刚发现他居然把牡丹当草铲了。后来,他又买了一套房子。尽管院子更加凌乱,他还是留在原地。果然,冬天还以为是杂树的植物,春天就开花了。我以为春天是野草,夏天却变成了锦缎;一棵小树没有不动半年秋天变红。直到深秋,它才真正认识到哪些植物是无用的,并大力铲除,保存了所有珍贵的植被。&;说到这里,监工举起了酒杯:

&;让我敬在座的各位一杯,因为如果这个办公室是一个花园,你们都是里面的稀有树木。稀有树木可以一年四季都不开花结果,要长期观察才能认出来!

4.慷慨:

这是一个刚从越南战争回来的士兵的故事。通过一系列的教育和训练,他可以更加尊重自己。他从旧金山打电话给他的父母,告诉他们。爸爸妈妈,我我回来了,但是我有一个不情愿的请求。我想带一个朋友回家。&;&;当然啦!&;他们回答说,我们会很高兴看到它。」

但是我的儿子继续说。&;但是还有有一件事我想先告诉你。他在越南战争中受了重伤,失去了一只胳膊和一只脚。现在他绝望了。我想邀请他回来和我们一起住。」

&;儿子,我对不起,但是也许我们可以帮他找一个住的地方。&;父亲接着说,孩子,你不要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像他这样的残疾人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负担。我们还有自己的生活要过,我们可以别让他这样毁了他们。我建议你先回家,忘了他。他会找到自己的天空。」

这个时候?我挂了电话,他的父母再也没有他的消息。

几天后,这对父母接到旧金山警察局的电话,告诉他们他们亲爱的儿子坠楼身亡。警方认为这只是一起简单的自杀案件。于是他们心碎地飞到旧金山,在警察的带领下停了下来?辨认儿子的身体。那是的,是他们的儿子,但这令人惊讶的是,这个儿子只有一只胳膊和一条腿。

故事中的父母和我们大多数人一样。它人们很容易喜欢长得好看或说话风趣的人,但这并不容易。喜欢那些给我们带来不便和不快的人太难了。我们总是更愿意和那些不如我们健康、漂亮、聪明的人保持距离。

然而,感谢上帝,有些人对我们没有那么残忍。他们会无怨无悔的爱我们,无论我们有多坏,他们都会一直接纳我们。今晚睡觉前向上帝祈祷,好吗?给你力量去接受别人,不管他们是谁;拜托了。帮助我们了解那些与我们不同的人。有一种神奇的东西叫做友谊藏在每个人的心。你不我不知道它是如何以及何时发生的,但是你知道它总是带给我们特别的礼物。

你也会明白,友谊是上帝赐予的最珍贵的礼物!朋友就像稀世珍宝。他们带来欢笑,激励我们走向成功。他们倾听我们内心的话,与我们分享每一句赞美。他们的心永远为我们敞开。告诉你的朋友你现在有多在乎他们。

试想:我的朋友,你一路看完之后;一定有很深的感触。那么,在你做决定和评判别人之前,首先,请想一想这是不是一个误解。那么,请考虑你是否必须钉这个钉钉和慢慢开始如果可能的话。因为当你宽容别人的时候,你也在宽容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