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机怎么装水管,净水器的安装方法图片(净水机怎么装水管,净水器的安装方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净水机怎么装水管,净水器的安装方法图片(净水机怎么装水管,净水器的安装方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新房装修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现在装修,讲究环保,我们再选择材料,板材的时候,会选择环保系数高一些的,在解决空气环保的同时,净水也是一大重点。

自来水,由河水江水,过滤,消毒,进化而成,里边依然少不了泥沙等有害物质,如果把自来水烧开,沉淀之后会有很多粉尘物。这是肉眼看见的,肉眼看不见的细菌多了去了,只是在做饭的时候,加热杀死了细菌,从淋浴器上也能看的出来,一套花洒,一般用一年左右会出现堵塞的情况。从以上观点,中央净水器是装修必须的物件。

安装净水器后,用水放心,也省去定矿泉水的麻烦,现在的净水技术能做到直饮。

净水的全过程,粗过滤,也叫前置净水器,是安装在进户位置,水表后边。可以有效过滤泥沙颗粒的东西。然后是净水器系统,总管过滤,解决你的饮、食、洗、浴问题,可以说是全面净水。

有人问,我安装净水器就可以,为什么还要安装前置,其实前置是起到对净水器保护的作用,能起到净水器滤芯使用时间更长。

中央超滤净水器是全屋中央静水中最重要的一环,它对全屋的水进行全面处理,过滤细小颗粒,铁锈,细菌等,过滤后的是含矿物质的健康水,达到指引标准,在满足饮水和生活用水需求,但如果想要实现家庭分质供水,则需要加入其他末端配套净水设备,而且还可以安装饮水机,可以加热,即用即烧,即开即用。

如今,全屋中央净水已不再是概念,它已经切切实实走进我们的家庭生活。国内外众多净水器品牌都已有了中央净水这一新型的净水领域,一套系统的,大约在万元左右,建议大家有条件,还是安装一个比较好,用水方便,健康。真正提高生活质量的产品。

净水器安装

安装前,请专业的人士到家里勘测,确定产品位置,应该选择有水源及排水管路的位置,一般都是安装在厨房,卫生间本来地方就紧凑,所以有很小的几率安装在卫生间。

接口连接:将自来水管道接入自来水进水口,并将连接全屋用水的水管与净化水出水口连接起来,排污口也要安排适当长度的管道进行连接,方便定期排污,延长净水器寿命。

设备调试:安装完成后,打开总入户水阀,监测是否有渗漏情况,并清洗净水器,把控制阀设置为冲洗状态,冲洗完成后,将控制阀设置为运行,打压测试。

其他设备:如果有想搭配软水机,这些再做分路设计,软水机是去除水中的钙镁离子,软化水质,让洗浴更健康,同时防止水垢堵塞管道。在厨房可选择末端除味伴侣,去除水中以为,使饮水口感更佳。

注意

如果家中长时间没人,请关闭自来水进水阀,打开净化水龙头,把设备中残留的水全部放出后关闭阀门即可。

净水器品牌

3M:美国世界500强企业

沁园:浙江品牌,净水器行业标准参编单位,业内较早的净水器品牌。

怡口:全球较大的家用水处理设备制造商。

霍尼韦尔:美国品牌,专注于将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深度融合。

海尔:全球知名的整套家电解决方案提供商。

更多净水机怎么装水管,净水器的安装方法图片(净水机怎么装水管,净水器的安装方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