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目不忘的快速记忆法(过目不忘的记忆术),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过目不忘的快速记忆法(过目不忘的记忆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何过目不忘(超级记忆术快速提高记忆力) 本网 2021年11月30日 16:17 173 0

今天我有幸参加到:此次“世界记忆大师教练”黎耀科全国巡回演讲分享会即将来到北京友邦保险分公司进行课程分享:

“世界记忆大师教练”黎耀科全国巡回演讲活动已在广州、成都,厦门,沈阳,呼和浩特,乌海,南京,柳州,宁德等多地举行。邀请我过来听课的负责人赵先生,他介绍说,在分享会现场,“世界记忆大师教练”黎耀科将教会孩子通过全脑运动激发脑力潜能,快速提升记忆力、学习力,并且教孩子快速提高学习兴趣、自信心、专注力的技巧。

分享英语的记忆方法

上课的时候黎耀科老师跟我们分享以下几点:

1、好不容易看完一本书,睡一觉起来什么内容都不记得

2、为即将创载网网召开的月度复盘苦恼,因为根本想不起来上个月干了什么

3、无论考前怎么记,一到考试就懵逼,六级考试、公务员考试、会计考试...次次考,次次败,备受打击。

让我深有感触!!!说到底还是记忆力差,影响到了工作、学习、生活,啥事儿都干不好…

现场黎耀科老师给我们分享了英语单词、数理化公式、诗词文章、作家作品、历史年代、法律条文或脱稿演讲等这些学习者最头疼的记忆难题,都能迎刃而解,而且还可以在注意力训练、大脑内外感官训练、心智训练、脑保创载网网健以及优势脑波训练等方面给予学生全方位的指导,从而大大提高全脑思维能力和学习能力

黎老师展示一本书抽背

而且在现场,将随机找出学生进行一对一的辅导。一个小时随机记忆100个创载网网英语单词,家长不仅可以见证记忆的神奇,看到孩子的“超常发挥”,如果愿意,家长也可以参与,试试自己的记忆潜力。

黎耀科老师

听完课我回家思考了许久,原来记忆力没有天生的好坏,可以通过后天的训练提高自己的记忆力。经过“超强记忆教学”我们都可以做到!感谢这次黎耀科老师的分享,让我受益匪浅!

本文地址:http://www.shuotui.com/post/61373.html

更多过目不忘的快速记忆法(过目不忘的记忆术)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