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极光长宽高尺寸(路虎极光的长度宽度高度是多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路虎极光长宽高尺寸(路虎极光的长度宽度高度是多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各位好,很多人还不知道2019款路虎极光的长宽高是多少。下面详细解释一下。现在让我们来看看!

2019款路虎极光的长宽高如下:1。参考之前曝光的申报图,新车外观保持了上一代车型的整体风格,同时在细节处理上采用了与揽胜星脉类似的方式,看起来更加时尚,也更加科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71\/1904\/1649mm,与现款车型相差无几。轴距2681mm,小幅增加21mm与现行模式相比;2.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揽胜星脉的诸多升级元素。包括中控布局、中控屏、空可调控制区域、触控多功能方向盘等。此外,新车不再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取而代之的是常规的电子挡位。据悉,根据不同车型,新极光将提供两种外观风格,并将提供多达六种不同风格或颜色的18英寸或20英寸轮圈;3.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现有的PT204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PS)。传动系统有望继续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解释了2019款路虎极光的长宽高。

更多路虎极光长宽高尺寸(路虎极光的长度宽度高度是多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