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咖啡歌词原唱(咖啡这首歌原唱是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走过咖啡歌词原唱(咖啡这首歌原唱是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喝完这杯咖啡就离开     是这个暖冬季节难得下一场雨的日子。时光寂寂流淌的午后,我独自坐在临街咖啡馆,安闲地把自己放逐于一杯馥郁的CAPPUCCINO中。一月缠绵的细雨透过宽大的落地窗,带着沉静的浪漫,与蓝色的、黄色的街灯轻轻唤醒伤感的台阶。记忆泛着淡漠的光泽,在香气缭绕的空气中游走。闭上眼睛尝试用吻一个人般的深情,去吻那黑色的烫热的咖啡。“欢乐时,咖啡是绝美的惊叹号;愁苦的时候,它是你忘却烦恼的休止符。”有人曾这么对我说。其实对我,品味咖啡更多的是咀嚼一种心情,有些冷漠,一点自我,一种身在人群却隔绝其外的孤绝。不太容易拥有朋友,也一直不肯接受所谓的陌生人走进我的生活,却没有任何理由拒绝他来看我。他是我的一个读者,读过我发表在网络和传统媒体上的所有文字。起初只是静静地观看,不发表任何意见。有一天他发短信给我:以后再不读你写的东西。文字里的那种忧郁快要让人窒息。我们成为可以彼此交心的网友,这个身处地球另一端的男人,我和他交往的日子里一直保持着若即若离的关系。有时候在临睡之前打个电话,电话里他的声音淳朴温和,是和他在一起时给我的一贯感觉。那段有他陪伴的日子心里始终是温柔而妥帖的。而很多时候我像个缺乏安全感的孩子,个性冷漠而低调,不太容易相信别人。他说要来看我,从很早以前。“也许我们可以像两个交往了许久的旧的朋友,黄昏时一起手牵着手出去散步,坐在芳香的咖啡馆里喝掉一杯咖啡。”他曾在一封EMAIL里这样描绘见面时候的情景。其实这早已在我心中期待了很久,也盼望了很久,但一直没有告诉他。然后他真的要来看我了,来的时候错过了这个城市下雪的季节。连续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从冰霜覆盖的纽约来到温暖如春的南国。江南是他向往了许久的地方,之前已去过杭州跟绍兴。“余下的时间里我要一直和你在一起。”他说。只是连续好几天的长途奔波,他的面上带着一丝浓浓的疲惫和挥之不去的风尘和沧桑,但精神依然很好,在见到我的那一刻,他微笑着。背着一只大大的苍绿色的旅行袋,那么大的一个,看上去厚实而沉重,像把整个灵魂的家都背负在了身上。在明亮洁净的必胜客里我们面对面地坐在一起。已是夜晚七点多,霓虹闪烁的都市夜景,却很少有心情这么认真地观望。我把视线转向窗外。身上是一件手工编织的淡紫色毛衣,披一条柔软

更多走过咖啡歌词原唱(咖啡这首歌原唱是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