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胶百度百科(白胶有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白胶百度百科(白胶有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白胶是一种水溶性粘合剂,主要由醋酸乙烯酯单体聚合而成。附着力强,可用于木材、家居、装饰等行业。况且白胶固化速度更快,膜透明,不影响美观。使用白胶时,可以直接涂在被粘贴的物品上。

白胶是做什么的?

1.品种介绍

白胶又称白乳胶,是一种水溶性粘合剂。它的主要成分是醋酸乙烯酯。在生产过程中,引发剂会促进醋酸乙烯聚合,从而形成热塑性粘合剂,即白胶。它的膜是透明的,不会影响外观。

2.主要特征

白胶具有室温固化、固化速度快、粘性强、韧性好的特点。是目前应用范围最广、用量最大的一种粘合剂。而且白胶以水为分散介质,不会燃烧,不会产生有毒气体,无毒无害。

3.使用

在使用白胶的过程中,膏体的含水量应保持在8%左右,以免影响胶的粘度。然后要把胶均匀的涂在被粘面上,盖上膏体,加压一个半小时。如果想让白胶固化更快,可以在白胶中掺入盐酸。

更多白胶百度百科(白胶有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