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面酱百度百科,甜面酱咋做好吃,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甜面酱百度百科,甜面酱咋做好吃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甜面酱这做法我从没见过,加个鸡蛋上锅一蒸,比老干妈可下饭多了。亲爱的好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大厨江一舟,今天又到了,给大家分享美食的时刻了,你们准备好了吗?

甜面酱是咱们家家必备的一道调料,也有很多朋友用来沾菜吃,但是这个做法你见过吗?加个鸡蛋,上锅一蒸比老干妈还要下饭 废话不多说,接下来就把这道甜面酱的做法分享给大家。

比较稠的甜面酱一袋,鸡蛋两个,大葱一根。

1、首先咱们准备一袋比较稠的甜面酱,如果比较稀的话,蒸出来不成型,造型上特别没有食欲,然后将其挤在碗中,挤上半碗就行,然后直接打上两个鸡蛋放在里面搅匀。甜面酱只需挤上半碗就行,因为加了两个鸡蛋,甜面酱蒸后会蓬松变大,会溢出来造型不好看不美观。

2、接着咱们准备大葱一根,切成小葱花,放在鸡蛋和甜面酱里面拌匀,就可以了,加葱花的目的是为了,让这道菜的口感更加清香,吃起来不容易腻,然后咱们封上保鲜膜,用牙签扎上几个小眼备用。

4、20分钟后,咱们将蒸好的鸡蛋酱,用勺子划开,然后浇上炸过东西的老油就可以食用了,这道鸡蛋酱,不管是您配米饭配馒头,都要比老干妈还要下饭,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这道菜的制作要点。

1、做这道鸡蛋酱,一定要使用比较稠的甜面酱,否则蒸出来的鸡蛋酱不成形,这一点大家一定要记好。

2、鸡蛋酱里,也必须要切上点葱花,否则吃起来的口感单调,而且还容易发腻。

3、蒸的时候一定要封上保鲜膜,否则蒸馏水容易倒流进鸡蛋酱内,保鲜膜上还要扎上小眼,防止蒸的时候,鸡蛋膨胀把保鲜膜给顶出去。

好啦,感谢朋友们的耐心阅读,如果您喜欢这篇文章,那么就请多多点赞评论,并把它分享出去,让更多的朋友看到吧,我是大厨江一舟,咱们下期见。

更多甜面酱百度百科,甜面酱咋做好吃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