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发布宝贝数量填写不了(淘宝上架宝贝总数量填不了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淘宝发布宝贝数量填写不了(淘宝上架宝贝总数量填不了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申请在淘宝开店之后,我们先要确定好主营类目,确定自己要卖什么产品,这个是最为关键的问题。之后,我们要找货,看看要什么款式的。同时,还要确定卖多少个宝贝。那么,宝贝数量多少是最好的呢?

一、宝贝数量多少合适?

淘宝店铺里面的宝贝数量太少,也就说明买家可选择的余地太少,也就是说可参与争取流量的机会也少很多,也不利于布局整个店铺的宝贝标题。

同时,跌失率和平均停留时长等数据也不会有较好的表现;当然,如果宝贝的数量过多,会导致库存和管理方面有压力,也会影响淘宝动销率。还有一个逻辑心理学就是选择太多会出现选择困难症。

PS:所谓的选择困难症就是说客户看的太多了,以至于后来增加都不知道该选择哪个。所以这里建议大家所以一个店铺同类型的款式不要过于太多,过多很容易让客户出现选择困难症!

如果是新店,上架30到50件比较合适。因为新手店铺商品数量达30个,就能获得淘宝的一部分流量扶持。如果是老店,50到100件商品作为合适。

二、数量为什么写不上去?

1、商品数量必须是大于0的整数,且输入数字的格式要求为半角状态输入,或在英文状态下输入数字即可。

2、如若在仓库中上架宝贝出现“上架的数量必须大于0”的提示,建议点编辑,重新选择宝贝类目后发布尝试。

3、如若在淘宝店铺发布宝贝时出现“上架的数量必须大于0”的提示,建议核查发布时是否选择了商品相应属性但未填写对应的“数量”导致,详见下图:

淘宝宝贝数量并不是越多越好,因为本身不同级别的店铺能发布的宝贝数量是有限的,同时,淘宝宝贝动销率对店铺有极大的影响,如果宝贝数量过多,动销率太差,反而对店铺产生不利的影响。

更多淘宝发布宝贝数量填写不了(淘宝上架宝贝总数量填不了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