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美吉姆和金宝贝那个好(美吉姆好还是金宝贝好用),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美吉姆和金宝贝那个好(美吉姆好还是金宝贝好用)。

家有2岁半的女娃,目前正在上美吉姆。美吉姆只有3种课程,欢动课,艺术课和音乐课。每节课1小时,2个老师,双语教学,我看了下我们这边老师一半是老外一半国内老师。

一个老师说英文的话,另一个老师会说遍中文解释下,家长需要陪着孩子一起上课,便于亲子互动。

每个月都是各类主题活动,可以直接报名扣课时参加,个人感觉不错。

另外就是平常都可以免费去早教中心玩。这个早教呢,像美吉姆,金宝贝之类的,费用不低,我们报的96课时,1万9千多,一节课也要200多。这个早教我觉得就是去玩的,你说要学到什么东西我感觉真没有,只是孩子每次都是哭着从美吉姆回来的,每次都是想要再玩会儿。

说明孩子喜欢这里,对于我而言这钱就花的值了。

另外老师也很重要,我家丫头特别喜欢一个老师,每次看到她就是疯了的节奏。

我想说,你要是有这个经济能力,又有精力去陪孩子那就去吧。上一张我家孩子最喜欢的老师的照片

更多美吉姆和金宝贝那个好(美吉姆好还是金宝贝好用)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