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卖价和标价不一致(淘宝报名价和打折冲突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淘宝卖价和标价不一致(淘宝报名价和打折冲突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淘宝上的各种活动还是非常多的,很多商家在参与的时候发现自己的报名价格和实际的打标价是不一样的,这可能就会影响淘宝商家的利润了,有时候可能会导致商家亏本销售,这时候应该如何处理呢?

淘宝活动报名价与打标价不一致怎么办?

首选要确认,是系统自动折扣导致的价格不同,还是由于商家修改了订单实付金额,导致的价格不同。

返回宝贝,打开宝贝详情页面,刷新看看价格,是否跟之前一样,如果一样,再打开刚才拍下的订单详情,看看是否存在卖家改价的情况。如果都没有,那就是系统自动折扣导致的。

不同的活动入口,不同的会员特权(生日特权、淘宝会员等级特权、店铺会员特权等等),在店铺设置了不同的折扣价格,不同人拍下同一款宝贝,实付金额都可能会有所不同。

打标时间多久?

建议淘宝主图打标时间控制在1个星期左右。再看看效果怎样。

主图打标可以避免卖家因为参加活动而对主图进行频繁更换,这样就不会因为更换主图而影响到宝贝的权重了,因为主图打标功能是直接往主图上添加活动的主体的。

再说了,打标了的主图可以告诉消费一些信息,比如说该宝贝参加了活动、有什么优惠等等,这些都是比较能够吸引消费关注的。

主图打标会遇到哪些问题?

1、打标的时候会同步无线主图和pc端主图吗?

如果pc端的主图和无线端的是不一样的,那又会在哪一张主图上打标呢?

目前线上版本已实现无线主图和pc端主图同步。1:1的图打标优先取无线端主图打标,结束打标后pc端和无线端都会恢复成打标前的无线端主图。

2、结束投放后,商品主图长时间没有恢复要怎么办?

设置后,商品同步需要一定时间。若结束投放任务后商品主图长时间未恢复的,可在对应投放任务中查看“去标异常”的商品,页面中可对这部分“去标异常”对商品重新去标;若商品一直“处理中”,可点击页面右上角“全部重新处理”

3、投放成功后,主图长时间没打上标,要怎么办?

遇到商品合图失败的,可在对应投放任务中查看“合图失败”的商品,页面中可对这部分“合图失败”的商品进行“重试”打标。若还不行,在投放任务里,删除投放失败的商品,重新创建任务打标。

如果发现了淘宝活动报名价格和打标价不一样的话,先排查下是不是商家自己的原因导致的,然后找不到原因的情况下可以联系淘宝活动的客服,把情况说明下就能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也知道如何去解决了。

更多淘宝卖价和标价不一致(淘宝报名价和打折冲突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