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喝过威士忌推荐什么(威士忌哪个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没喝过威士忌推荐什么(威士忌哪个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本文从一百瓶APP开始。

人们也用酒来谈缘分,尤其是像单一麦芽威士忌这种个性十足的烈性酒。有时候我们会遇到一款在某个时间触动我们的酒,有时候我们会遇到一款恶心在特定的时间。这也是命运。

我不喜欢这句话一百个人非常喜欢,因为这往往会成为一些人借口酒不好的借口。我们必须承认,每个人的口味都是独一无二的,但也要认识到,人类的口味是有共同偏好的,所以基本上有好酒和坏酒。但是,我不会否认有些朋友就是爱某一种酒。比如有的老人喜欢村里作坊卖的红薯烤,有的土豪认为蓝坊是世界上最好的威士忌。

不管是什么样的缘分,都是我们用钱买的。我相信大部分威士忌爱好者和我一样,在决定买一瓶单一麦芽威士忌之前都会三思而后行,四处寻找这款酒的信息和酒评。毕竟单一麦芽威士忌已经越来越贵了,我们大多数人都不是土豪。然而,以我自己的经验来看,无论多少研究我们做到了,就会体会到这句话的妙处我们从书中得到的只是一点点浅薄迟早在买酒。

经过朋友的精挑细选或推荐,我们终于从一瓶威士忌入手,欢天喜地的倒了一杯,才发现它可能不是你的dish 。这实际上经常发生。如果味道不错,但不是你喜欢的风格,这种情况应该可以接受。毕竟威士忌的世界是多姿多彩的。然而,当酒杯里的酒的味道只能用难吃你找了半天,问题来了3360。我们该拿它怎么办?

就这么扔了?还是很心疼的,毕竟是自己花钱买的;用来做饭?个人还是不推荐。如果用威士忌做料酒,你会发现食物有一股腐木味,有苦味。这个时候,我会推荐我的混合解决给大家!

1.兑饮料威士忌是混着喝的,还有一个名字叫鸡尾酒。好吧,我开玩笑的。鸡尾酒爱好者不要骂我。但是,威士忌毕竟是鸡尾酒的六大基酒之一,鸡尾酒会出现在很多勾兑威士忌的宣传图中。基本上百元勾兑威士忌的一个主要任务就是做鸡尾酒的基酒,调酒是基本操作。如果我们买了一瓶劣质威士忌,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喝一杯。

以我个人的经验,可乐和威士忌是绝配,尤其是波旁威士忌和泥炭威士忌。可乐本身的甜味足以抑制威士忌中的酒精和其他怪味,它的苦味和药味非常适合威士忌的橡木桶味。

有了可乐,就算是杰克丹尼7号这样的烂酒也能咽下去。另外尊尼获加红牌对可乐的味道很棒,会冲淡红场变成优雅的烟熏感。有朋友看了其他推荐买了10年的Talisker10,发现根本接受不了那种烟味和刺激。混可乐也是一个非常好的解决方案。

其他饮料我尝试的比较少,但是我觉得只要够甜的都可以尝试。这种调酒方法特别适合朋友聚会。一瓶威士忌兑一大桶可乐比啤酒受欢迎得多。

2.105兑一切 Glenfarclas105是我迄今为止买的最不成功的一瓶威士忌。因为当时看了太多Serge的105酒评,whiskyfun的105评一直都很高。虽然是NAS,但考虑到价格只有200元,整个雪利酒桶的酒精度是60%,也就是1升,给人的感觉是性价比高的不能再高了。

但是,105给我的体验只能说是痛苦。从香的味道来看,60%的酒精开始折磨鼻子。这种兴奋可不是闹着玩的。入口更激动人心。酒到喉咙,好像被点燃了。天气很热,饮用性很差。20ml一小时喝不完。105的雪莉桶味道很淡。后来我咨询了研究过格兰法克拉斯的朋友。作为家族企业,华哥一直把成本放在第一位。也就是说家里的雪莉桶比较普通,而105这个价位的产品用的雪莉桶已经灌了好几次了。水桶不好,年龄也短。味道真好。

105真的不好喝,我就把这一大瓶扔到柜子里吃了。直到有一天,我整理橱柜,发现了一瓶被我遗忘了两年的Clynelish14,还剩四分之一瓶。这酒很难喝,味道淡得像水一样。像这样把它扔掉太可惜了。我灵机一动。为什么不试试105呢?无论如何,它仍然是一匹死马。

于是,我把跑酒的Clynelish14和105按一比一的比例放在一起。没想到会出现奇迹。失去了所有酒精的14号猫有着浓郁的麦芽香味,还有花生酱的味道,淡淡的芝士蛋糕的香味,还有淡淡的鞋子的味道。进口麦芽糖的甜味在舌尖绽放的非常明显,就像麦精一样,非常柔和,带着淡淡的酸甜果味,几乎没有刺激。虽然完全没有雪莉桶的感觉,但是105让这款酒起死回生。

这个小实验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是不是我的威士忌掺了105,会有一些不一样的效果?我尝试过几种葡萄酒,包括Bushmills的BlackBush,12年的Caolila和TaliskerStorm。

结论是,105可以增加大部分低度威士忌的风味层次感,会让一些模糊的味觉线变得更清晰,但也会伴随着可饮性下降的问题。比如Bushmills不适合105,其他的基本都不错。风暴是我最不喜欢的塔利斯克威士忌,但我几乎完成了105。

受3.“野生”勾兑带来更多快乐 105方法的启发,我开始尝试不同的威士忌。目前比较成功的方法是存钱的特殊组合,即JohnnyWalker红牌。

兑GlenGrant'TheMajor'sReserve'。

JohnnieWalkerRedLabel是"走路哥"最便宜产品。说实话,红牌真的不好喝,越喝口腔中的煤油味越倒胃口。GlenGrant'TheMajor'sReserve'应该是唯一的100元左右的单一麦芽威士忌,闻香突出波本桶的香草味和梨子的酸甜,喝起来寡淡清苦。把这两款酒按一比一的比例混合,闻香有了层次感,淡淡的烟熏衬托出了香草和水果蛋糕的味道,甜美圆润。口感变得饱满舒适,坚果香也凸显出来,完全是高地单一麦芽威士忌基础款的风格和水准。

另一个比较有趣的配方是,Ardbeg10年兑Glenfarclas105之后,再加几滴PX雪莉酒,味道接近乌干达了。

我想大多数的朋友们都跟我一样,喝威士忌是为了好玩高兴。如果你很不走运的买到一瓶不是很好喝的酒,不要沮丧!恭喜你,有了好玩的素材,各种勾兑尝试一下,兴许能调出一瓶“大酒”呢!

更多没喝过威士忌推荐什么(威士忌哪个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