拘留37天后会怎样(拘留必须37天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拘留37天后会怎样(拘留必须37天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各位好,拘留37天后有什么规定?很多人还不知道这一点。下面详细解释一下。现在让我们来看看!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八十五条第二款规定,拘留后,应当立即将被拘留的人送到看守所羁押,并且至迟不得超过二十四小时。除非无法通知或者通知涉嫌危害国家安全或者恐怖活动的犯罪可能妨碍侦查,应当在拘留后24小时内通知被拘留人的家属。

在妨碍调查的情形消失后,应当立即通知被拘留人的家属。拘留延长至三十七日的,公安机关应当提请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人民检察院应当在收到公安机关的逮捕批准书后七日以内作出批准逮捕或者不批准逮捕的决定。

人民检察院不批准逮捕的,公安机关接到通知后应当立即释放,并及时通知人民检察院执行。

对需要继续侦查,符合取保候审或者监视居住条件的,依法予以取保候审或者监视居住。

如果批准逮捕,应在逮捕后24小时内通知被逮捕者的家属,除非无法通知。

37天后拘留有什么规定?这篇文章已经分享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到你。如果有任何错误,请联系边肖进行更正。

更多拘留37天后会怎样(拘留必须37天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