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青春的经典语录(青春情感语录经典短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感悟青春的经典语录(青春情感语录经典短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遥不可及的并非是十年之后,而是今天之前。

2、一辈子虽然漫长,但过去了也就是弹指一挥。你会不断的遇见一些人,也会不停的和一些人说再见,从陌生到熟悉,从熟悉再回陌生,从臭味相投到分道扬镳,从相见恨晚到不如不见。不是每个人都会是你的伙伴,也不是每个朋友都能肝胆相见,无烦或恼,缘到,报之以大笑,缘散,报之以不厌。

3、如果想成为一颗太阳,那就从尘埃做起;如果想成为一条大江,那就从水滴做起;如果想成为世界瞩目的英雄,那就从最普通、最平凡的人做起。循序渐进永远好过急于求成,每个想法的实现都是通过积累获得。《微改变》

4、你有一种让我犹如深呼吸以后放松的魔力。尽管我们也会争吵,可是我总是会原谅你,或者让你原谅我,我一直觉得我们就该在一起。

5、记忆像是倒在手心里的水,不论是摊平还是握紧,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

6、爱情不是读书考试,你起早贪黑,你一心一意,你头悬梁锥刺股地惦记着他的冷暖饥饱,你毫不利己专门利人,你讨好他和他周围所有的人,就能换到他的回心转意么?不一定。当真爱来临时,花三五成的力推动它,就能顺风顺水,乘风破浪。若花十成的力尚不能推动,那船就是搁浅的摆设,想渡海去彼岸,你干嘛不换一艘船?

7、回忆是一种很奇妙的东西,它生活在过去,存在于现在,却能影响未来。

8、爱我的,我不一定爱。不爱我的,我绝对不爱;即使爱,也给自己一个时限,时限一到就死心。我大好一个人,何苦栽在一段没希望的爱恋里?张小娴

9、最近总有些时候,我在想我所害怕的是:即使我使尽全力,用最快的速度一直跑,一直跑,也到不了你那里。

10、我讨厌对我忽冷忽热的人,是不是没人陪你了,你才想起我。

11、什么是爱情,什么是幸福,我始终无法作答。但若我真的喜欢一个人,我就会拥抱着他,直到天荒地老,直到这个宇宙沦为一粒尘埃,直到有一天我的心成为磐石,再无知觉。

12、你知不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杯很凉的水,然后用很长的时间,把它一点点化成眼泪。

13、从以前到现在,我都很羡慕、敬佩那些会交际、会应酬的人,一直学不会或不自在,常让自己很自责。现在想想,好像这样也还不坏,至少比在人群散尽、灯光黯淡、杯盘狼藉的时刻,发现现场只剩一个疲惫、孤单、空虚的自己好多了。吴念真

14、世上只有一件东西,能始终经受住生活的冲击:一颗宁静的心。

15、有时候,我们等的不是什么人什么事,我们等的是时间。等时间,让自己改变。

17、即使现在我们隔了千山万水,离了海角天涯,可是我们共的是同样的星辰和月亮。想到此,我便也高兴。

18、你不能要求拥有一个没有风暴的人生海洋,因为痛苦和磨难是人生的一部分。一个没有风暴的海洋,那不是海,是泥塘。

19、装傻这事,如果干的好,叫大智若愚。木讷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20、如果我们爱一个人,我们就是爱他的那个样子,我们不想影响他,因为一旦成功,他就不是原来的他了。宁愿放弃这个爱人,也不要改变他,不管那是一种善意,还是一种控制。

更多感悟青春的经典语录(青春情感语录经典短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