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各大医院省重点科室(山西省直属医院有几个?),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山西省各大医院省重点科室(山西省直属医院有几个?)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山西省重点专科协作组签约仪式暨淋巴瘤院际学术交流会议/长治市人民医院淋巴瘤学组成立会议在长治市人民医院举办山西省重点专科协作组签约仪式暨淋巴瘤院际学术交流会现场恶性

山西省重点专科协作组签约仪式暨淋巴瘤院际学术交流会议/长治市人民医院淋巴瘤学组成立会议在长治市人民医院举办

山西省重点专科协作组签约仪式暨淋巴瘤院际学术交流会现场

恶性淋巴瘤是我国最常见的十大肿瘤之一,近年来,我国恶性淋巴瘤的发病率增速最快,以逐步居于各类癌症发病率和死亡率前十位。为进一步规范长治市人民医院淋巴瘤诊疗行为,提高诊疗水平,3月21日,山西省肿瘤医院医务科张振君代表医院与长治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陈锦华在市医院签署山西省临床重点专科协作协议,山西省肿瘤医院血液科主任苏丽萍与长治市人民医院肿瘤内科主任赵军签署山西省临床重点专科协作科室间协议。对于进一步促进血液病诊治的省级优势资源向基层下沉,实现省市两级血液病研究应用信息互通共享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山西省肿瘤医院医务科张振君代表医院与长治市人民医院副院长陈锦华签署山西省临床重点专科协作协议

山西省肿瘤医院血液科主任苏丽萍与长治市人民医院肿瘤内科主任赵军签署山西省临床重点专科协作科室间协议

山西省肿瘤医院血液科作为省级重点学科,是山西省血液肿瘤预防、治疗和康复的中心,以诊疗血液肿瘤为特色,在恶性淋巴瘤诊治方面具有独到之处,多个方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和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山西省肿瘤医院苏丽萍教授致辞

山西省肿瘤医院王列样、李振华、关涛教授做经验交流

签约仪式结束后,山西省肿瘤医院苏丽萍致辞,希望市医院可以依托资源平台,更专业、更规范的提高淋巴瘤的诊疗水平。随后,山西省肿瘤医院王列样、李振华、关涛分别对弥漫大B细胞淋巴瘤的治疗进展、CAR-T在血液疾病治疗领域进展、分子生物学在DLBCL临床诊疗中的应用作了经验交流。

合影

此次山西省重点专科协作组正式签约,成立长治市人民医院淋巴瘤学组,深化了“双科联动”成果,提升了合作交流层次,完善了互动交流机制,既提升了市医院血液科建设水平,使我市老百姓在家就能得到高水平,更专业的诊治。

记者:王力立

编辑:秦天

更多山西省各大医院省重点科室(山西省直属医院有几个?)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