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九歌合纵连横(天行九歌大战黑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天行九歌合纵连横(天行九歌大战黑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黑白纵横(天行九歌:纵横联手能否打赢黑白)

《天行九歌》动漫第二季更新之后,黑白玄翦已经成为了纵横与流沙的大敌,战斗力上强大无比,在第一季未尝一败的卫庄被黑白玄翦的大招直接秒杀。正刃索命、逆刃镇魂,强大的卫庄在黑白玄翦手上都没撑过五招,那么黑白玄翦究竟有多强呢?

首先纵横两人单打独斗肯定是打不过玄翦的,毕竟此时两人尚且没有成长到后来独步天下的高度,从卫庄与玄翦的交锋就能看得出来,卫庄与玄翦至少差了一两个大段位。身为同门,盖聂最多比卫庄强一线,所以依旧打不过玄翦,这一点他自己也承认,并不完全是谦虚。那么两人合力能否战胜玄翦呢?

其实是非常有可能的,虽然单挑要战胜玄翦比较困难,但是两人合力就不一样了,纵横两人师出同门,纵横合璧强大无比,完全能够发挥出一加一大于二的实力。在最新的一集之中,就讲述了纵横两人于黑白玄翦三年前的恩怨纠葛。

两人接受鬼谷子的考验之后,来到了魏家庄,但是此时的魏家庄却是陷入了巨大的恐怖之中。罗网杀手黑白玄翦在不断地猎杀魏家庄的村民,魏家庄几乎没有反抗的能力。

因为是鬼谷子的考验,所以纵横两人便留下来应对玄翦的危机。在下一集之中应该就会展开纵横与黑白玄翦的冲突,而玄翦屠戮魏家庄的原有也会逐步揭开,一切都在下一集为我们揭晓。

但是在这一集之中却是有着几个非常重要的消息,首先黑白玄翦早就与纵横两人有过纠葛。其次则是黑白玄翦可能早已被纵横合击打败,而现在留在人间的其实是八玲珑之中玄翦的亡魂。最后就是鬼谷子对卫庄盖聂的考验了,也许这才是卫庄盖聂后来分道扬镳的原因吧。对于这段剧情,你怎么看呢?欢迎留言讨论。

标签:

更多天行九歌合纵连横(天行九歌大战黑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