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时可以填几个志愿(中考志愿填报可以填几个),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考时可以填几个志愿(中考志愿填报可以填几个)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考志愿分两批。第一批有三个志愿,第一志愿,参考志愿,扩招志愿。第二批有三个志愿,一个第一志愿,一个参考志愿,一个扩招志愿。

中考志愿可以填几个?

1、中考志愿填报,分两批设置。第一批有三个志愿,第一志愿,参考志愿,扩招志愿。第二批有三个志愿,一个第一志愿,一个参考志愿,一个扩招志愿。

2.五年制高职(五年一贯制,三二本)有三个志愿,一个第一志愿,两个参考志愿。

3.普通中专(含幼师、特级教师)有三个志愿,一个第一志愿,两个参考志愿。

4.职业高中(职业中专)有两个志愿,第一次一个,参考一个。

中考志愿填报注意事项

考生成功登录中考志愿填报系统后,不要急于志愿填报。首先,他们应该仔细浏览首页的相关注意事项,并明确报告要求;二、认真核对中考志愿填报系统公告信息栏中的相关信息;第三,要明确你要填的学校的学校代码或者专业代码。

由于中考志愿录取的原则是从高分到低分,所以按照中考志愿的顺序录取考生。所以第一志愿可以报一个相对或略高于自己平时水平的学校,下一次中考志愿填报要略低于平时水平,形成由高到低的“梯度”。

更多中考时可以填几个志愿(中考志愿填报可以填几个)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