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理的洱海的由来(大理洱海之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云南大理的洱海的由来(大理洱海之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传说有一个洱海_900字

“关花,关风,关风吹在花上。苍山雪,洱海月,洱海月映苍山雪。”这是大理著名的对联,道出了大理独特的浪漫风光。早上,我会和父母去风景如画的洱海。租了车,我们踏上了去双廊的环“海”路。它被称为海,但它实际上是一个更大的人工湖。但今天,阳光明媚,水天一色,似乎离天很近。白云像梳理过的羊毛一样纤细柔顺。这的确是一种罕见的美。坐在车里,我带着田野的空气来了,很快我就被田野的空气陶醉了。洱海的波涛像活泼的孩子,追逐着跳跃的阳光嬉戏。小鱼调皮地钻来钻去,在水面上一圈又一圈地荡漾。如果没有洱海,大理会不会少一些美丽和吸引力?湿地附近有一层绿色的浮萍,衬托出一池娇嫩的荷花。湖面上开着一簇簇五颜六色的野花,点缀在草地上,远远望去,它们鲜艳如彩霞,仿佛为了装点湖面,户县特意在边上撒了一层星星。风轻抚着小草,时而把它吹倒,时而让它仰头,仿佛大地在有节奏地呼吸。用相机拍照,是一幅无与伦比的山水画。一望无际的田野和草地以及波光粼粼的洱海倒映着纯净的蓝天和纯净的白云。我的心灵似乎被纯净无瑕的风景净化了,我甚至觉得自己和它们融为一体。风在吹,鸟在唱,但我的心很安静,用心感受这里的美。中午我们去了双廊,找了一家餐厅吃饭。白族的老板很热情,饭菜很好吃,冲淡了不习惯早餐米线的重口味。我们在双廊买了很多有民族特色的衣服,配色很完美。过了一个快乐的中午,在彩霞的陪伴下,我不得不依依不舍地踏上了归途。回来的路上,风景别有一番风味。边上的田野和草地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苍山和别墅。湖边的一排小树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排高大而有特色的太阳能路灯,上面写着“一定要保护好洱海”、“洱海清澈,大理繁荣”、“像眼睛一样保护好洱海”等标语.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白族人民。洱海上没有一个塑料袋和一点垃圾。“满天都是水,四季群山都被绿屏包围。”洱海,大理的母亲湖,你是如此美丽,如此宁静,如此神秘。我爱你,因为你的纯洁,清晰和彻底,因为你的温柔和优雅。洱海一定会成为我记忆中的一颗星,我永远不会忘记这段旅程!第一:陈紫妍达利

更多云南大理的洱海的由来(大理洱海之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