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ipe防晒喷雾成分表(recipe防晒喷雾是物理还是化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recipe防晒喷雾成分表(recipe防晒喷雾是物理还是化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这几天都看见蚊子出来望风了,可见夏天马上就要来临了。夏天除了高温,最让人担心的就是紫外线问题了。这时候我们一定要做好防晒,别让冬天好不容易焐白的皮肤又和紫外线亲密接触了。因为涂抹式的防晒不好涂匀,所以喷雾式的防晒应运而生。下面,就快和360常识网一起了解最好用的十大防晒喷雾吧!

最好用的十大防晒喷雾

1、RECIPE防晒喷雾,2、娜丽丝清爽保湿防晒喷雾,3、城野医生防晒喷雾,4、ISDIN怡思丁防晒喷雾,5、雅漾清爽倍护防晒喷雾,6、露得清轻透防晒喷雾,7、新碧冰凉清透防晒喷雾,8、碧柔喷雾防晒,9、高丝多效防晒喷雾,10、mistineAQUA防晒喷雾。

1、RECIPE防晒喷雾

这款防晒相信混美妆圈的亲们都知道,便宜大罐,喷出来是水感的,流动性很强,肤感很细腻,也不会假白,就是味道有点大,不太适合敏感肌。

2、娜丽丝清爽保湿防晒喷雾

这是一款被古力娜扎带火的喷雾防晒,带着淡淡的玫瑰香味,包装也是粉嫩嫩的很少女,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身体防晒。

娜丽丝(naris)是创业于1932年的日本知名化妆品品牌,源于forothers(为他人)的企业经营理念,经过半个多世纪的科研,娜丽丝不仅成功地解决皮肤干燥、晦暗、色斑、老化、皱纹、松弛等问题,同时也独创了自有的特色美容技术,并先后取得了ISO14001国际认证和GMP标准认证。

3、城野医生防晒喷雾

城野医生防晒喷雾防晒特别的清爽,一点油腻感都没有,当脸部防晒也是OK的,而且喷出来的水雾很细腻,防水防汗。

城野医生是一个日本著名医学美容品牌,由城野亲德医学博士在1999年於日本创立,该品牌对于科研的重视远远超过国内外大部分化妆品企业,不仅体现在能找到消费者的需求,更能研发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4、ISDIN怡思丁防晒喷雾

这是西班牙的一个药妆品牌,他们家涂抹式防晒就很好用,当然这款喷雾也不差,喷出来是透明的,在干爽一直会有一点凉,特别适合夏天。

5、雅漾清爽倍护防晒喷雾

雅漾清爽倍护防晒喷雾的肤感很好,不油不腻,防晒指数也很高,但是对于油皮来说有点滋润了,适合干皮使用。

雅漾是法国的一个护肤品牌,雅漾原是位于法国西南地区塞文山脉中的一个古老温情的小镇。它海拔350米,坐落于欧伯山谷之中,L'Espinouse和L'Escandorgue两山中间,距地中海80公里处。

6、露得清轻透防晒喷雾

露得清轻透防晒喷雾是一款适合户外的防晒,持久力也很好,但是如果在户外的时间长还是需要补涂的,配方不油腻,使用感很清爽。

露得清(Neutrogena)是一个美国的保养品品牌。Neutrogena露得清致力在护肤,身体护理,护发,彩妆等领域。

7、新碧冰凉清透防晒喷雾

新碧家的防晒很多,产品的效果也还可以,新碧冰凉清透防晒喷雾自带冰凉感,可以给肌肤降温,也可以直接在有汗或者有水的肌肤上使用,很轻薄舒适。

新碧(SUNPLAY)是曼秀雷敦公司旗下专为亚洲肌肤打造的专业防晒品牌,诞生于2001年,涵盖日常、户外及水上活动、儿童防晒等丰富的产品线,满足全方位的防晒需求。新碧以GMP制药标准生产高品质的产品,带来高效清爽的防晒感受,在香港连续9年销售No.1。

8、碧柔喷雾防晒

碧柔喷雾防晒是一款快干型的防晒,喷出来之后立马就干爽了。比价适合当作身体防晒,因为味道有点大,上脸可以会刺激。

碧柔,是著名的全球500强企业,日本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制造商——花王企业旗下的肌肤护理品牌,花王总部位于日本东京,在全球40多个国家设有工厂和办事处。

9、高丝多效防晒喷雾

这款防晒的保湿补水的效果还不错,自带的防晒指数也很高,户内户外都可以使用,就算去海边也是够用的。

10、mistineAQUA防晒喷雾

这是来自泰国的一款防晒,因为泰国是热带地区,所以他们国家的防晒算是做的不错的。这里里面还含有保湿的成分,上脸不会紧绷,很清爽。

更多recipe防晒喷雾成分表(recipe防晒喷雾是物理还是化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