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爸爸演员表(两个爸爸 演员),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个爸爸演员表(两个爸爸 演员)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4月29日,杨紫琼和吴珊卓在旧金山国际电影节《瞬息全宇宙》活动现场相聚,两个人状态绝佳,笑容超灿烂。网友表示要是再来个杨玉玲就绝了!亚裔女演员三巨头齐活。

年过半百的两人状态超好。59岁的杨紫琼梳起高马尾,妆容简单大气。一身亮片粉裙搭配西装外套,华丽但不俗气,气质满满,选美冠军的风韵犹存。

50岁的吴珊卓卷发亮相,白衬衫搭配卡其色裙裤,再套上蓝灰色外套,虽一直被调侃为“女版林永健”,但是状态不输杨紫琼。

这次的活动主要是一场特别对谈,由吴珊卓采访杨紫琼,向杨紫琼致敬。在现场,二人还随着舞曲热辣斗舞,两个人都曾经是芭蕾舞演员,自信自然,完全不像年过半百的两个女演员。

目前,杨紫琼主演的《瞬息全宇宙》已经在北美收获了3151万美金票房,国外烂番茄、IMDb评分将近9分,豆瓣评分8.8,影评人一致好评,是今年不可多得的口碑佳片。

影片主要讲述了美国华裔秀莲在父亲生日那天突然遭遇了多重事件的崩溃。55岁的她要去解决税务问题,还要在家里劝解女儿,帮助无用的丈夫。但是意外她被告知多元宇宙的存在,她和丈夫都成了多元宇宙中的某一个。她不得不肩负起拯救世界的责任,开启新的故事。

杨紫琼在这部科幻功夫喜剧片中的演技大获好评。59岁的她在近几年没有停止拍戏,每年至少有一部作品上映,同时其中大部分都是动作电影。

21岁那年她成为了“马来西亚 *** ”的冠军,借此机会踏入影坛、参与了成龙的电影。动作电影是她最初的梦想,也成为她“打”入好莱坞的关键。希望未来有更多亚裔演员在世界大放光彩。

更多2个爸爸演员表(两个爸爸 演员)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