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消防员工程师证报考条件(二级消防工程师证报考条件是什么学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二级消防员工程师证报考条件(二级消防工程师证报考条件是什么学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二级消防工程师必须满足一定的工作经验和学历才能参加考试。最低学历是中专学历,但没有专业要求。但要求考生满足一定的工作年限,工作年限会随着学历和专业的变化而变化。

报考二级消防工程师有什么要求?1.取得消防工程专业中专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专业中专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

2.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3年。

3.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1年;或者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者学位,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2年。

4.取得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消防安全技术工作年限增加1年。

二级消防工程师工作年限如何计算二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中规定的工作年限是指报考人员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时间的总和,截止日期为报考年度的12月31日。

1.全日制学历只能从毕业算起。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实习期不能算。非全日制学历,比如自学考试,考试成功,可以累计计算。

2.对于非全日制毕业生,部分省份不承认高中学历后的工作年限(只有部分省份可以),只承认中专学历后的工作年限。这个需要咨询当地考试中心。考生必须服从当地政策。

更多二级消防员工程师证报考条件(二级消防工程师证报考条件是什么学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