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厨房梅菜扣肉的做法(超好吃梅菜扣肉的做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下厨房梅菜扣肉的做法(超好吃梅菜扣肉的做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梅子红烧肉是由五花肉和梅子经煮、炸、蒸而成。其色红油润,咸鲜可口,肉软烂。话梅吸油,使五花肉肥而不腻,吸收了话梅浓郁的香味。其实是一道经典的菜。入口即化的口感,浓郁的酱料,梅子特有的风味,总能勾起一桌人的食欲。

梅红烧肉做法:

1.先将锅加热至六成热,放入整块五花肉,将猪皮烫成金黄色。然后,把猪皮和猪肉洗干净备用。

2.锅底放料酒、花椒、葱白、姜片、五花肉,大火烧开,改小火煮20分钟左右。熟了就把锅拿出来,沥干水分,然后涂上适量的蜂蜜。

3.梅干菜用清水浸泡3小时,然后洗净沥干,切块备用。

4.锅底放油,烧至六成热,放入抹了蜂蜜的五花肉,炸5分钟后出锅,再将油温烧至8。加热,然后放入五花肉,炸至表面金黄冒泡,然后出锅。

5.将炸好的五花肉用水浸泡15分钟剥下虎皮,然后切成0.5厘米厚的薄片备用。

6.将切好的肉放入碗中,加入盐、2ml白酒、姜、鸡精、糖、胡椒粉、酱油、食用油,搅拌均匀,然后准备一个猪皮面朝下的大碗,将猪肉全部放入碗中。

7.锅底放油,然后放入姜末、花椒、胡椒翻炒至香,再放入梅干菜翻炒2分钟,再放入盐、味精、胡椒粉、酱油翻炒均匀,即可食用。

8.将炒好的梅干菜放在红烧肉上,然后放入SAIC的蒸锅中,大火蒸20分钟,再小火蒸20分钟,最后关火焖10分钟后出锅。

9.把碗扣在盘子上,梅子肉就好了。撒上适量葱花出锅。

说起美味的梅子红烧肉,我就忍不住流口水。只要我认真看,掌握好每一个细节,每个人都会做出人间美味。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下厨房梅菜扣肉的做法(超好吃梅菜扣肉的做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