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柔内刚的男人语录132句(外柔内刚的男人语录132句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外柔内刚的男人语录132句(外柔内刚的男人语录132句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气质句子1

1、为学乃能变化气质耳。——社会心理学

2、礼仪的目的与作用本在使得本来的顽梗变柔顺,使人们的气质变温和,使他尊重别人,和别人合得来。——约翰洛克

3、气质之美与其说是来自内心的修养,不如说它是来自一种对美好事物的欣赏能力。这份欣赏力就使一个人的言谈举止不同流俗。——罗兰

4、音乐使一个民族的气质更高贵,例如马赛曲。——梭罗

5、真理是永恒不变的,而见解不过是由目击者的气质,情绪和性格所形成的看法。——温菲利普斯

6、只要你具备了精神气质的美,只要你有这样的自信,你就会拥有风度的自然之美。——金马

7、最理想的朋友,是气质上互相倾慕,心灵上互相沟通,世界观上互相合拍,事业上目标一致的人。——周汉晖

8、礼仪的目的'与作用在于使得本来的顽梗变柔顺,使人们的气质变温和,使他敬重别人,和别人合得来。——洛克

9、战士对人民的爱是蓝色的,因为这种爱是来自天一样的气质,海一样的品格。——佚名

10、力量在实质上和程度都是衡量男子气质的尺度。——乔霍兰

11、人的天性虽然是隐而不露的,但却很难被压抑,更很少能完全根绝。即使勉强施压抑,只会使它在压力消除后更加猛烈。只有长期养成的习惯才能多少改变人的天生气质和性格。——培根

12、学能变化气质。——陆九渊

13、无疑的,您是一个有才能的人,有文学气质,经历过战斗的风暴,聪明伶俐,没有受到先人之见的思想体系的压制,因此您可以放心:您那剧本的烤炉里会出好货色的。——契诃夫

14、凡听言,要先知言者人品,又要知言者意向,又要知言者识见,又要知言者气质,则听不爽矣。——吕坤

15、勇敢对于保持美德是十分必要的一种气质。——鲍斯威尔

16、墨守成规,四平八稳,优柔寡断,畏首畏尾,不是企业家的气质。——佚名

17、书就是社会,一本好书就是一个好的世界,好的社会。它能陶冶人的感情和气质,使人高尚。——波罗果夫

18、历史使人贤明,诗造成气质高雅的人,数学使人高尚,自然哲学使人深沉,道德使人稳重,而伦理学和修辞学则使人善于争论。——培根

19、山光水色的自然美,对人气质神韵具有深刻的潜移默化的影响,常能使人在风度与不知不觉间印上它们的影子。——金马

20、艺术家气质是一种折磨业余爱好者的疾病。——切斯特顿

21、统治者必须具备外柔内刚的气质。——三国诸葛亮

22、做一个杰出的人,光有一个合乎逻辑的头脑是不够的,人还要有一种强烈的气质。——司汤达

23、礼仪的目的和作用本在使得本来的顽梗变得柔顺,使人们的气质变温和,使他敬重别人,和别人合得来。——约翰洛克

24、对具有高度自觉与深邃透彻的心灵的人来说,痛苦与烦恼是他必备的气质。——陀思妥耶夫斯基

气质句子2

1、只见那人俊美绝伦,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棱有角的脸俊美异常。外表看起来好象放荡不拘,但眼里不经意流露出的精光让人不敢小看。一头乌黑茂密的头发,一双剑眉下却是一对细长的桃花眼,充满了多情,让人一不小心就会沦陷进去。高挺的鼻子,厚薄适中的红唇这时却漾着另人目眩的笑容。

2、一张坏坏的笑脸,连两道浓浓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涟漪,好像一直都带着笑意,弯弯的,像是夜空里皎洁的上弦月。白皙的皮肤衬托着淡淡桃红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极致完美的脸型,加上一袭纯白,更是气宇轩昂。盯着不放,也不想放。

3、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英俊潇洒才高八斗貌似潘安号称一朵梨花压海棠人送绰号玉面小飞龙的唐伯虎。

4、身躯凛凛,相貌堂堂。一双眼光射寒星,两弯眉浑如刷漆。胸脯横阔,有万夫难敌之威风。语话轩昂,吐千丈凌云之志气。心雄胆大,似撼天狮子下云端。骨健筋强,如摇地貔貅临座上。如同天上降魔主,真是人间太岁神。

5、他肤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带着一抹俊俏,帅气中又带着一抹温柔,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气质好复杂,像是各种气质的混合,但在那些温柔与帅气中,又有着他自己独特的空灵与俊秀!

6、君子色而不淫,风流而不下流。

7、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8、官刀刻般俊美,整个人发出一种威震天下的王者之气,邪恶而俊美的脸上此时噙着一抹放荡不拘的微笑。

9、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

10、在午后的阳光下,没有丝毫红晕,清秀的脸上只显出了一种病态的苍白,却无时不流露出高贵淡雅的气质,配合他颀长纤细的身材。

11、少年坐在盛开的樱花树下,头发黑玉般有淡淡的光泽,脖颈处的肌肤细致如美瓷。一阵微风,花瓣轻盈飘落,晶莹如雪,细细碎碎,仿佛听到了她的脚步声,少年轻轻侧转回头来。

12、短衣辕辙别愁绪,伫立寒风蓦回望!是非鏖战几时尽?江天秋水空苍茫!马蹄踏碎清秋夜,剑映萧索冷孤光。战火烧尽白骨乱,兵临城下傲沧桑。

13、是的,今天的他确实像一个白马王子。一张坏坏的笑脸,连两道浓浓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涟漪,好像一直都带着笑意,弯弯的,像是夜空里皎洁的上弦月。白皙的皮肤衬托着淡淡桃红色的嘴唇,俊美突出的五官,完美的脸型,特别是左耳闪着炫目光亮的钻石耳钉,给他的阳光帅气中加入了一丝不羁。

14、三国周郎赤壁。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

15、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

16、叔夜之为人也,遥遥若高山之独立。其醉也,巍峨若玉山之将崩。

17、力拔山河兮,气盖世。

18、男儿自当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

19、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

20、丈夫处世兮立功名,立功名兮慰平生,慰平生兮吾将醉,吾将醉兮发狂吟!

21、宁为百夫长,不作一书生。

22、头上戴着束发嵌宝紫金冠,齐眉勒着二龙抢珠金抹额,穿一件二色金百蝶穿花大红箭袖,束着五彩丝攒花结长穗宫绦,外罩石青起花八团倭锻排穗褂,登着青缎粉底小朝靴。面若中秋之月,色如春晓之花,鬓若刀裁,眉如墨画,面如桃瓣,目若秋波。虽怒时而若笑,即视而有情。那身穿水墨色衣头戴一片毡巾的,生得风流韵致,自然是个才子。

23、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24、“仪态庄重,心胸宽广,威武雄壮,容光焕发,这样神采飞扬的君子,不能忘记他啊!”彼其之子,美无度。

25、西北望,射天狼。

26、他的背脊挺直,好像在这白杨树一样挺秀的身材中,蕴含着巨大坚韧的力量。

27、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浓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扬起,长而微卷的睫毛下,幽暗深邃的冰眸子,显得狂野不拘,邪魅性感。

【婀娜多姿】:是指姿态柔和而美好。

【恩威兼济】:恩:恩惠,奖赏;威:刑罚,武力威胁;济:利用。恩惠和刑罚同时进行。指统治者或掌权者同时采用怀柔和高压两种手段。

【风光旖旎】:是指景色柔和美好。

【风暖日丽】:丽:美丽。风恬日暖,轻风柔和,阳光灿烂。是指天气晴朗暖和。

【刚克柔克】:铡:刚强;克:制伏,克服;柔:柔和。以刚强制胜或以柔和制胜。指根据不同的情况而采用不同的办法来解决。

【刚柔相济】:刚强的和柔和的互相调剂。

【刚中柔外】:刚:刚硬,坚强;中:里,内心;柔:软弱,柔和。表面柔顺,内里刚强。指人外柔而内刚的性格。也指外表和好,内藏杀机的策略。

【好声好气】:是指语调柔和,态度温和。

【缓歌慢舞】:柔和的歌声和舒缓的舞姿。同“缓歌缦舞”。

【惠风和畅】:惠:柔和;和:温和;畅:舒畅。柔和的风,使人感到温暖、舒适。

【娟好静秀】:是指容貌秀美,性情柔和。

【绵言细语】:绵:柔软。绵言:柔和的语言。细语:低细的语句。指说话时声音柔和细微,使人容易接受。

【轻言软语】:是指说话轻而柔和。同“轻言细语”。

【轻言细语】:是指说话轻而柔和。

【柔肠百结】:柔和的`心肠打了无数的结;是指心中郁结着许多愁苦。

【柔肠百转】:柔和的心肠打了无数的结。是指心中郁结着许多愁苦。

【柔而不犯】:犯:侵犯。指性情柔和,但不容侵犯。

【柔媚娇俏】:温柔和顺,妩媚俏丽。

【柔心弱骨】:是指性情柔和。

【外柔内刚】:柔:柔弱;内:内心。外表柔和而内心刚正。

【外柔中刚】:柔:柔弱;中:内心。外表柔和而内心刚正。

【下气怡声】:下气:态度恭顺:怡声:声音和悦。是指声音柔和,态度恭顺。

【心慈面软】:软:柔和、温和。是指为人和善。

【心软意活】:软:柔和、温和。是指人心肠软,富有同情心。

【妖歌曼舞】:曼:柔和。音乐轻快,舞姿优美。

【怡声下气】:怡声:声音和悦;下气:态度恭顺。是指声音柔和,态度恭顺。

【以柔制刚】:以:用。柔:柔和。制:制服。刚:刚强。用柔和的办法去制服刚强的。

【旖旎风光】:旖旎:柔和美丽。柔和而美丽的韵致风采或自然风景。

【月光如水】:月光皎洁柔和,如同闪光而缓缓流动的清水。是指月色美好的夜晚。

【月明如水】:月光皎洁柔和,如同闪光而缓缓流动的清水。是指月色美好的夜晚。

2. 好察非明,能察能不察之谓明;必胜非勇,能胜不能胜之谓勇。

3. 很多人都说,只要女人愿意将就,很多人都可以与之携手走过幸福的一生,生活本身就是一场又一场的妥协,许多人都是这样过来的。小北也知道,可是这跟她有什么关系?别人是别人,她们都不是朱小北。

5. 对于有些人而言,亏欠的滋味或许比被亏欠更难以忍受,因为被亏欠的人自己可以放过自己,说一声算了;而欠了别人的,只要那负疚还背在身上一天,就永远过不去那道坎

6. 许多东西都可以重来,树叶枯了还可会再绿,忘记的东西可以重新记起,可是人死了不会复活,青春走了也永远不会再来一遍。

7. 大多数人都是普通人,普通人的一生就是喜忧参半。

8. 每一个今天,不都是无数个昨天的累积吗?

9. 就像主人家待客,客人刚来时,总是热情的,可是客人住久了,就成了一块心病。热情持续久了,谁不会觉得累?久病床前还无孝子呢。

10. 快乐没有那么难,当他在身边睡着的时候,就对自己说,假装他也死了,假装他也不会醒过来,这么想着,结果发现自己居然也是难过的——原来这辈子不止一个人让自己那么难过,好在,他还会醒过来。到时你就会发现,真的,一辈子那么长,求一点点快乐和安慰并没有那么难。

11. 桔年也仅有巫雨这一个朋友而已,他在身边的时候,他就是一切,他不在身边的时候,一切都是他。最好的花是该跟巫雨共赏的,最大的一场雨也应该跟巫雨一起淋,最快乐的事,最悲伤的事,都理应和巫雨分享。

12. 虽然她不知道某个生日的那天,这个男人有过什么回忆,但她记得石榴树下流泪缕刻的自己。也许她和这个男人一样,有着相同的嗜好,他们喜欢把珍贵的东西深深缕刻。假如有一天,老到记忆都模糊了,还有木纹代他们记得。

13. 她和他,有很多很多话说,但也有些话不必说。

14. 世界上有两样东西是最无可奈何的,一样是飞花雨,一样是往事。

15. 誓言是尘世中最无望的期盼

16. 世界上唯有两样东西是永不可逆转的,一个是生命,另外一个是青春。许多东西都可以重来,树叶枯了还会再绿,忘记的东西可以重新记起,可是人死了不会复活,青春走了也永远不会再来一遍。

17. 韩述,有个人 跟我说过这么一句话,他说,世界上最 无可奈何的东西有两样,一个是往事, 一个是飞花雨。”

18. 十一年了,他是怯懦的,他宁愿选择遗忘,也不敢主动走到她面前请求原谅,可是只要她肯开口,他愿意接受任何条件,愿意付出任何代价,给出任何补偿——任何形式都可以。

19. 我原谅,并不代表我忘记。

20. 如果你改变不了沙漠,那就只能想办法让自己变成仙人掌。

21. 生活就好像万花筒 你以为只是轻轻扭动一下 里面已经变化万千 换了一个世界

22. 爱是永世不可忘记的,确是可以放弃的,只是,到底意难平。

23. 竹叶特有的气息和风一道扑面而过,桔年幻想自己是坐在自行车后座的美丽少女,清瘦的白衫少年在她前面轻快地蹬着车,他们不说话,欢笑声撒在身后,和野花一样芬芳。

24. “化骨绵掌,内家功夫,外柔内刚,连绵不断。中掌时有若飞羽棉絮扑身,浑然未觉,可是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体内看不见的地方,寸寸俱断。”

25. 桔年喜欢做噩梦,因为她知道梦是假的,既然是假的,有什么紧要,醒来了,怪兽不见了,才知道清晨是那么好.

26. 只有不安的人才会不顾一切地说到永远,因为害怕,所以需要强有力的词汇来安慰,能不能实现那是以后的事,至少这两个字可以让我相信还有以后。

27. 记忆好像有块黑板擦,悄无声息地抹去了他害怕回想的片断,只留下满地粉尘。

28. 爱是什么?爱就是你舍不得丢弃的痛疼。

29. 桔年说:“我知道你总有一天会来 看我的,你还是那个样子,巫雨,我却 慢慢地老了。”

30. 我害怕你有一天会发现,我其实远没有你想象中的美好

31. 就算真有王子,也不是每一个普通女孩都可以成为灰姑娘,灰姑娘是什么,灰姑娘就是除了有个后妈这件事之外,其他统统都圆满的女人。

32. 许我向你看,把秋水望穿,捣碎孤单,铺成月光的期盼。

33. 不管好的记忆,坏的记忆,忘不掉的话就干脆记得吧,就像你一直按着自己的伤口,然后再松开,忽然就觉得没有那么痛了。

34. 只有抓得到的日子,数得了的钱和留得在身边的人才是真的。

35. 那么多的冒着雨,冒着雪,冒着寒风,都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理由一回家。

36. 誓言是尘世里最无望的祈盼。

37. 倒也不是她刻意隐瞒,只不过事情已经过去太久,许多事情很难从头解释,即使费尽口舌,有些东西别人也无法理解,因为那些人,那些事没有真实地在他们的记忆里存在过。

更多外柔内刚的男人语录132句(外柔内刚的男人语录132句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