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纯秦昊一起演过什么剧(马思纯秦昊一起演过什么电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马思纯秦昊一起演过什么剧(马思纯秦昊一起演过什么电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马思纯秦昊一起演过电影《风中有朵雨做的云》。《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是由娄烨执导并担任监制的悬疑犯罪电影,由井柏然、宋佳、马思纯、秦昊、陈妍希、张颂文主演。该片改编自广州的冼村拆迁改造一事,讲述了沿海小城因一起建委主任坠楼命案引发出一连串扑朔迷离的故事。

拓展资料:

除了这部电影,在综艺节目《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中马思纯和秦昊再次合作演绎了《半生缘》,在第四期节目中又被“命运”安排到一组,共同演绎剧目《子夜》,此剧目改编自《潜伏》。《我就是演员》是浙江卫视推出的演技竞演类励志综艺,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制作。节目以演技为视角,演员们进行演技对决。

马思纯,1988年3月14日出生于安徽省蚌埠市,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曾获得不少奖项。秦昊,1978年5月1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我们祖国大陆男演员,2000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出演过不少电视剧和电影。这两位演技精湛的实力派演员一起飙戏的过程也是相当精彩。

更多马思纯秦昊一起演过什么剧(马思纯秦昊一起演过什么电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