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城山都江堰免费门票预约成功在什么地方查询(都江堰青城山开放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青城山都江堰免费门票预约成功在什么地方查询(都江堰青城山开放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好消息!近期想去青城山-都江堰耍的朋友你一定不能错过免费游玩的机会!这一次免费整整一周时间必须约家人朋友一起抢免费门票去耍再也不担心集中到一天人挤人想哪天去就哪天去

好消息!

近期想去青城山-都江堰耍的朋友

你一定不能错过免费游玩的机会!

这一次免费整整一周时间

必须约家人朋友一起抢免费门票去耍

再也不担心集中到一天人挤人

想哪天去就哪天去

@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官方微博

如何领取免费门票?

速度看过来!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1日—12月7日

预约时间:2019年11月30日—12月6日(实行提前一天预约制)

预约名额:

都江堰景区每日提供预约票4430张(合计约31010张)

青城前山景区每日提供预约票2215张(合计约15500张)

青城后山景区每日提供预约票1330张(合计约9310张)

预约规则:

①、2019年11月30日至12月6日,“青城山都江堰”微信公众号每天早上9点整开启预约通道,为避免预约通道拥堵,确保游客预约体验,平台将于9点至12点分时段整点放票(都江堰景区每个整点开放免费门票约1107张;青城前山景区每个整点开放免费门票约553张;青城后山景区每个整点开放免费门票约332张);

②、游客需提前一天实名制预约第二天游玩景区门票,每个微信账户最多可预约三张门票。(当天仅限预约第二天门票;游客需正确填写身份证号码,如身份证号码录入错误,将无法刷身份证进入景区)。

使用时间:预约游玩日有效,仅限入园一次,过期作废;

免票活动期间:每人(每张身份证)仅限预约各景区门票一张,每日仅限预约一个景区的一张门票,可隔日预约不同景区。预约成功后,将收到推送短信,游玩当日凭身份证免费入园。

入园方式:都江堰景区、青城前山景区凭预约身份证刷门禁直接入园;青城山后山景区凭身份证及订单短信验证入园。

入园地点:

都江堰景区在离堆公园大门进行认证入园

青城前山景区在建福宫旁景区大门认证入园

青城后山景区在后山景区检票口认证入园

针对网友的几个常见问题

发仔也替你们都打听好了

问题①:

如果要去3个人,是几个人来预约?

↓↓↓

问题②:

1.3米的儿童需要预约票吗?

↓↓↓

问题③:

60岁以上的老人需要预约票吗?

↓↓↓

一句“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

不知在多少人心里种下了对这里的向往

冬日里来这里逛逛

人少、淡季,景色也是很巴适!

青城前山+后山

初冬更能体会“青城天下幽”

对成都人来说,青城山就像是“后花园”一般的熟悉。但大多人来的时候都是盛夏,青城山是避暑是极好地方,现在这季节的青城山其实很多人都没见过。

路两旁高大挺拔的树木也换了新装,遇到天气好时,在阳光的照射下,整个人都被温暖包围着。

11月23日,图:@柳帅1919

其实一年四季里,初冬最能感受“青城天下幽”的那份清冷与静谧。

图:@猫的前世今生i

此时正是看银杏的季节,山门口的树叶已一片金黄,继续往山上走,青城山天师洞有株千年银杏树,至今近两千年历史,树龄1800岁,最粗的径围足有20米,需五六人牵手才能围拢。传说该树是东汉张天师亲手种植。

11月18日,图:@简单er平凡

青城山周边寻一处静谧,晒着太阳喝着茶,悠闲地度过一天,天色渐晚慢悠悠地返回住处,多日的疲惫在此时都以驱散。

11月23日,图:@LittleTur

青城山分为前山和后山。前山是山林清幽的道家文化聚集地,后山更多的偏向于休闲,泰安古镇逛一逛,在农家乐吃农家野味还是多不错的。

镇子不大,一个小时的样子就可以逛完,花一天的时间爬山、看银杏、逛古镇、喝茶,这样的日子简直就是冬日里“向往的生活”。

都江堰景区

多个点位赏银杏正当时

都江堰作为全世界迄今为止年代最久、唯一留存、仍在一直使用,以无坝引水为特征的宏大水利工程,不管你是否是成都人,都江堰都是值得你去一探究竟的古迹。

11月23日,图:@我也是很nice的啊

游玩整个景区大概需要3-4个小时,如果时间允许,慢慢走慢慢欣赏,沿路的风景很不错,也能更好地领略这项古今伟大工程的魅力。

图:@木子七七177

从正门进入之后一路逆流而上,也就是先经过宝瓶口,然后依次是飞沙堰和鱼嘴。堰功道,两侧的铜像都是历朝历代治水建堰的有功之臣。

图:@紫色天空最美的星星

都江堰有好几处赏银杏胜地,11月末12月初正当时,大家时间充足又喜爱拍照的话,可以去灵岩山、离堆公园、都江堰大道走走......

都江堰的灵岩山,网友@一泓清水深而广前两日刚去过,“山顶可眺望都江堰城区及景区内的两条江,天气晴好时更高处可望见雪山。初冬时节,冷寂之美!”

11月22日,组图:@一泓清水深而广

都江堰的离堆公园,也是赏冬日美景的绝佳地,银杏是这个季节的一大亮点。网友@盘CPA的大姐姐peggy:这个季节,离堆公园的人终于少了。

11月10日,图:@盘CPA的大姐姐peggy

提醒下开放时间——都江堰景区:08:00—17:30,青城前山:08:30—17:00,青城后山:08:30—17:00,看好时间再去~

周末就进入12月了

接下来,一波福利收好

这些景点马上到免费开放日啦

彭州太阳湾

原价:40元

11月15日,门票免费

组图:@成都郑晔

成都市动物园

原价:20元

12月25日,门票免费

图:@ICEEAT

图:@yoyo哈哈哈呵呵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

原价:58元,学生票/儿童票27元

12月25日,门票免费

(需提前预约)

图:@松梓云阳

图:@小墨麻-Jessie

一年一次的多日免门票机会

一定不要错过哦!

冬季人少,景色更是有着独特的美

约三五好友一起去吧~

*本文由成都出发整理发布*

更多青城山都江堰免费门票预约成功在什么地方查询(都江堰青城山开放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