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建复审审核什么东西都能过吗(二建复审需要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二建复审审核什么东西都能过吗(二建复审需要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二级建造师资格复审主要考察考生的学历、工作年限、社保证明等是否合格。符合申请条件。资格材料:相应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身份证(或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工作证明(部分地区需要社保证明);在线下载打印的申请表。

二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分为三种:

现场审核:这是最常见的审核方法。网上填报成功后,申请人需携带报名表、学历证书、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的审核地点,由人民考试中心的工作人员进行审核,然后当场确定资格。

网上审核:随着网络信息档案的建立,相关的学历、资格可以通过一定的识别直接在网上查到,所以一些省份已经开始尝试网上直接审核。在人民考试中心报名时填写正确信息即可,过几天再登录确认是否通过考试。

考后审核:个别地区报名后不经考试直接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再进行现场审核。所需资料与考前复习相同,只是时间在考试之后。

更多二建复审审核什么东西都能过吗(二建复审需要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