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小米mix2发布会视频完整版(看mix2s发布会),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小米mix2发布会视频完整版(看mix2s发布会)。

309天前,小米MIX全面屏概念手机问世了。

这一天成为了值得小米人纪念的日子,小米MIX搭载的全面屏震惊了业界,振奋了米粉,也在海外主流科技媒体The Verge、Engadget、CNET等上获得了全面好评。

今天,我们向未来再进一步!全面屏2.0来了,这将是一次趋完美的进化。小米MIX 2 新品发布会,9月11日,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我们不见不散!

“小米MIX 2 新品发布会”拟于9月11日下午14点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办。本次发布会门票不对外销售,仅支持小米社区/MIUI论坛VIP用户使用199经验兑换。请尽快前往相关App报名,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可获得门票。

一、报名时间

8月30日 10:00——9月1日18:00截止

二、报名对象

小米全网用户

三、报名审核

1、审核通过即可获得邀请函,同时扣除小米社区/MIUI论坛199经验;审核未通过不扣经验。

2、9月3日12:00开放资格查询,同时会陆续向审核通过的米粉发送手机通知短信,含门票领取具体方式,请按照提示进行查看。

四、小米社区VIP特权

小米社区VIP7级(含)以上用户,报名后免审核,可直接获得门票一张。若之前取得门票资格但未按时到场参会者,一年内无资格再次参加。

五、特别说明

1、报名时请确保可准时到场参加发布会,若审核通过后未到场,将取消后续一年内的活动报名资格;

2、参会时请携带居民身份证,工作人员有权现场核对个人信息;

3、严禁倒卖发布会门票及礼品,一经发现,将终生取消参会资格;

4,我们会严查黄牛,一经发现将收回其门票及相应权益。

更多小米mix2发布会视频完整版(看mix2s发布会)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