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附近的旅游景点有哪些地方携程(绍兴旅游景点攻略这三个地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绍兴附近的旅游景点有哪些地方携程(绍兴旅游景点攻略这三个地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至于绍兴,我知道听这个名字就知道这是个美丽的地方。今天,边肖将告诉你如何在这个美丽的地方玩一天,以及这一天值得使用的一些景点。

鲁迅故里

这是鲁迅少年时生活过的故乡,也是绍兴最值得一去的历史街区之一。景区内不仅保留了很多当年的老建筑,还恢复了老师描述的土古寺、寿家台门等景观。这里不仅有让我们倍感亲切的百草园和三潭映月,还有刻着小字早期正静静地躲在墙边。还有《孔乙己》提到的咸亨酒店。墙上还写着孔乙己欠19便士。在这里,你可以乘坐一艘乌篷船,开始你在绍兴的第一站。

主要景点:鲁迅祖籍(周嘉老台门),鲁迅故居(周嘉新台门)、白草花园、三潭印月、寿家台门、土古寺、风情园、咸亨酒店。

体验:乌篷船

地址:绍兴市鲁迅中路241号

交通:乘坐0003路、13a路、13b路、177路、24路、30路、68路、88路、2路、108路、1路公交车在鲁迅的家乡车站。

门票: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可直接到各景点入口免费参观。

每人每天限购一张票,一张卡可载两人。

开放时间:8:30-17:00

时间基准:3小时

沈阳老城南线的起点是沈阳花园北门。申园是绍兴众多古典园林中唯一保存至今的宋式园林。也是《钗头凤》年陆游和唐婉悲剧爱情发生的地方。现在,神院的回廊变成了许愿走廊。当你走进花园,你会听到风铃标志,上面写着爱的信息。

此外,《沈园之夜》是绍兴唯一的夜间景区,各种演出,是感受浓郁绍兴地方文化的首选。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鲁迅中路318号

交通:乘坐0003路、13a路、13b路、177路、24路、30路、68路、88路、2路、108路、1路公交车在鲁迅的家乡车站。

门票:沈园(白天)40元;园中之夜:A票138元,c票80元。

绍兴的居民是免费的。

开放时间:8:00-17:00,17:30-22:00。

时间基准:2小时

东湖

悄悄问圣僧,我女儿漂亮吗?这里是女儿国东湖——号《西游记》,82版。以前是古代采石的地方,地方不大。瘦长的东湖像一面水镜,四周山峰环绕,被喻为山水盆景被人。如果你想坐篷船,它it’最好去东湖体验一下。当你钻过陶公洞时,你会惊叹眼前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如果你你很幸运,也许你能听到一部感人的社会剧。

地址:绍兴市越城区云东路东湖镇

交通:乘坐7A、7、38、57路公交车在东湖风景区

门票:40元(乌篷船票85元/船,每船限3人,船夫将在全游览点提供免费讲解服务;湖的两端都有售票亭,你可以在那里买票。有两张往返票。另外还有景区攀岩每次30元)

开放时间:7:30-17:30

时间基准:3小时

兰亭

兰亭,位于绍兴市西南,以书法巨著《兰亭集序》闻名天下。它与大禹墓、东湖并列为绍兴郊区三大名胜之一。虽然今天兰亭经过重建,基本保持了明清时期的园林建筑风格,集秀丽的山水、典雅的园林景观、在书坛的独尊声誉和丰富的历史文化积淀于一体,具有四大特色:宁静的风景,优雅的事物,美妙的文学和优秀的书籍。

地址:绍兴市柯桥区兰亭镇

交通:乘坐0003旅游线、3路、3路、1路、2路、303路、3路,在兰亭景区站下车。

门票:40元

开放时间:8:30-17:00

时间参考:1-2小时

柯岩景区柯岩景区很大。一般选择柯岩、鉴湖、鲁镇参观。有一种神奇的云骨在克立,头重脚轻,屹立千年;鉴湖可以乘船游览绍兴的石桥和纤夫仙人留下的s路。鲁真还原鲁迅笔下的场景s小说,比如江南水乡,灰墙大和,说不定还能遇到阿q和祥林嫂。

地址:绍兴县柯岩大道558号(柯桥104国道旁)

交通:绍兴市区603、77路公交车直达柯岩景区;柯桥805、77、607路直达柯岩景区。

门票:115元(可以逛柯岩、鉴湖、鲁镇)

开放时间:8:00-16:30(冬季时间);7:30-17:00(夏季时间)

时间参考:4-5小时

绍兴一日游好玩的地方在哪里?经典一日游线路推荐

因为东湖,兰亭,柯岩都在郊区,比较远,公共交通浪费时间。从市区坐车要将近一个半小时。所以,如果你只有一天时间,想去绍兴玩,强烈建议自驾,包车或者参团。一般一日游分为兰亭线和柯岩线。其中,兰亭线zui很经典,人数众多。

路线[兰亭线]

上午:参观鲁迅的故乡和沈园。

下午:游览东湖和兰亭。

晚上:欣赏《沈园之夜》厅的演出。

[柯岩线]

上午:参观鲁迅的故乡和沈园。

下午:参观柯岩景区。

【旅游小贴士】如果想深度游绍兴,至少需要2天。建议买联票,比单独买票划算。联票有两种,一种是鲁迅等13个景点的联票另一个是包括《沈园之夜》演出在内的另外14个景点的门票。自取票之日起2天内有效,2天内即可享受。

鲁迅书店,沈媛词人,兰亭书法,还有绍兴古老的街道,古老的桥梁,这里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浓浓的书卷气。坐在乌篷船上,穿梭在小桥流水间,听一场社戏,逛精华一切都结束了,所以它来绍兴没有白来。

更多绍兴附近的旅游景点有哪些地方携程(绍兴旅游景点攻略这三个地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