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ip地址怎么定位具体位置(怎么通过ip地址定位详细地址),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知道ip地址怎么定位具体位置(怎么通过ip地址定位详细地址)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因为种种原因,我想查一下对方的IP位置。一开始只是想知道对方是不是在国内,后来就想尽一切办法拿到对方的IP。百度其实就是从这个城市来的。然后不知道能不能查到具体位置。

它这不是幻想,这这是合理的。有没有发现现在用电脑打开百度地图会直接定位你的位置?

其实这得益于智能手机。手机的定位关系到无线路由器的定位,无线路由的定位服务于电脑的定位。

地图厂商有对应IP和无线路由器的地理位置数据。

现在所有的地图都不提供IP位置查询的功能,只能变通一下。

唐你不能通过浏览器访问地图来知道我的位置!必须通过获取我的IP信息和周围的无线路由器来定位。

嗯,我我会给你写一条信息。还有我对外围路由器无能为力。然后我我将禁用无线网卡,这样您就可以我不明白。现在,只有IP地址可用。虽然这会降低准确性,但它对我来说足够了。

所以现在的问题是如何获得我们指定提供给地图网站的IP,以便它提供这个IP的位置。

1.Mozilla Firefox浏览器

2.modify_headers.xpi火狐浏览器插件下载地址:

https://addons.mozilla.org/en-US/firefox/addon/modify-headers/

1.打开Firefox浏览器,然后将下载的modify_headers.xpi拖到浏览器中,按照提示安装,然后重启浏览器。

2.单击浏览器右上角的小图标,然后选择打开修改标题。

3.选择添加输入X-Forwarded-For 查询IP地址点击添加按钮完成添加。

4.最后,单击开始在左上角打开插件。

5.打开高德地图http://ditu.amap

此时您应该可以看到位置。它这并不是100%准确。有几个关键因素,有固定IP的肯定会更准确。如果IP是动态的,并且这个路由器下没有使用手机,它这很难说。它估计市场里都是人。

毕竟这些图书馆还得开。最近发现百度开放。

高精度IP定位API

http://lbsyun.baidu./index.php?title=webapi/high-acc-ip

当然,对于普通用户,我只需要简单粗暴的使用就可以了。

点击这里-

http://lbs yun . Baidu ./skins/MySkin/resources/iframs/heightacapi . html

更多知道ip地址怎么定位具体位置(怎么通过ip地址定位详细地址)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