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我德邦者虽然必诛(犯我河山者虽远必诛出自哪首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犯我德邦者虽然必诛(犯我河山者虽远必诛出自哪首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犯我德邦者虽远必诛!还有谁!请你跟着我这超神的节奏追逐着德玛西亚的源头就算前方有邪灵在驻守也挡不住我正义的怒吼狡诈恶徒恶人终会有恶报保家卫国我已经准备好了人在塔在正义与我们同在勇士之魂从来都没有破败人在塔在!击鼓进军胜利在前方呼唤陷军之志注定了有死无生视死如归就算是力战而亡虽远必诛谁敢越雷池一步战斗之心就是要至死方休德玛西亚永世长存在心头还有谁!请你跟着我这超神的节奏追逐着德玛西亚的源头就算前方有邪灵在驻守也挡不住我正义的怒吼德玛西亚一点寒芒先到 随后枪出如龙人在塔在击鼓进军胜利在前方呼唤陷军之志注定了有死无生视死如归就算是力战而亡虽远必诛谁敢越雷池一步战斗之心就是要至死方休德玛西亚永世长存在心头还有谁!请你跟着我这超神的节奏追逐着德玛西亚的源头就算前方有邪灵在驻守也挡不住我正义的怒吼德玛西亚!勇士之魂从未破灭还有谁!请你跟着我这超神的节奏追逐着德玛西亚的源头就算前方有邪灵在驻守也挡不住我正义的怒吼请你跟着我这超神的节奏追逐着德玛西亚的源头就算前方有邪灵在驻守也挡不住我正义的怒吼还有谁!请你跟着我这超神的节奏追逐着德玛西亚的源头就算前方有邪灵在驻守也挡不住我正义的怒吼德玛西亚!

更多犯我德邦者虽然必诛(犯我河山者虽远必诛出自哪首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