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建考下来必须注册吗(一建考上后必须注册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建考下来必须注册吗(一建考上后必须注册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本来第一栋楼是审核后登记的。从考试到首建报名的流程如下:成绩查询-合格成绩-证书领取-报名受理-报名审核-决定-通知。

注册成立的注册期限是什么:注册证书和执业印章的有效期为3年。

组织机构:省、自治区、直辖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

申请时间:自资质证书颁发之日起3年内申请。

申请表:下载一级建造师初始注册申请表。

初始注册条件:

(一)经考核认定或者考试合格,取得资格证书;

(二)受聘于相关单位的;

(三)符合继续教育的要求;

(4)不存在不允许报名的情况。

除了初始登记,还有几类:变更登记、续展登记、追加登记、注销登记、不予登记、注销登记。

第一次考试后多久可以报名?国内大部分省份还有充足的时间报名初试,基本都在3个月左右。可能有些省级单位会短一些。

各部门初始一级建造师注册时间占用时间分析;

区建委审核一级建造师注册条件的时间一般为:一周到20天左右;

市建委审核一级建造师初始注册条件的时间:20天仅40天左右;

省建设厅审核的一级建造师初始注册时间为:30天左右;

建设部一级建造师初始注册条件为:30天左右;

建筑师注册的有效期为三年。报名截止前,必须参加相关科目的继续教育,并取得合格证书。申请延期后,他可以继续延期注册。

也就是说,取得资格证书后可以立即注册,也可以不注册,但三年内必须参加继续教育,无论注册与否,每三年必须参加继续教育。

更多一建考下来必须注册吗(一建考上后必须注册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