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盾证书没下载是什么意思(什么叫u盾证书还未下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u盾证书没下载是什么意思(什么叫u盾证书还未下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好的答案是u盾证书没有下载,因为你需要把u盾数字证书安装到你的电脑里。u盾是工行在网络环境下用于识别客户身份的数字证书。它是一种带有智能芯片、外形类似闪存(即u盘)的物理硬件。拥有“u盾”的客户,用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网上银行后,如需办理对外支付业务,需将“u盾”插入电脑的USB接口,然后输入“u盾”密码。

型号:华为MateBook X系统版本:win10 u盾证书未下载,需要在电脑中安装u盾数字证书。u盾”是中国工商银行在网络环境下用于识别客户身份的数字证书。它是一种带有智能芯片、外形类似闪存(即u盘)的物理硬件。使用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网银后,持有“u盾”的客户需要将“u盾”插入自己电脑的USB接口,输入“u盾”密码,银行系统验证无误即可。由于采用了高强度的信息加密、严格的数字认证和数字签名技术,“u盾”可以有效保障客户使用网银的安全性。如果客户不小心泄露了自己的网银用户名和密码,只要u盾还在自己手里,甚至u盾丢了,但u盾的密码还在自己手里,其他人就无法进入他的网银进行支付。因此,u盾可以有效地防止各种可能的风险,如假冒网站,黑客盗窃,密码泄露等。而且是目前网银客户端的安全级别。

更多u盾证书没下载是什么意思(什么叫u盾证书还未下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