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银行数字证书不能正常读取什么意思(银行数字证书不能正常读取怎么回事),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银行数字证书不能正常读取什么意思(银行数字证书不能正常读取怎么回事)。

这是网银数字证书不正常的意思。

网上银行转账步骤:

1、登录你的银行卡所在银行的官方网站,登录“个人网上银行”。

2、在“个人网上银行登录”页面需要填写“用户账号”、“登录密码”和“验证码”等验证信息。

3、进入页面以后,找到转账汇款入口,选择转账方式。

4、在出现的页面中填写转账的相关信息。比如:“付款人账户”、“收款账户”、“转账金额”、“短信留言”等等。

5、最后一步就是确认信息,确认一下自己填写的信息是否正确,如果都对的话,就需要输入验证码进入转账。

6、交易成功的话会出现交易成功页面,证明你的转账成功了

银行数字证书不能正常读取

1、想要解决这个问题,首先要在我们的杀毒软件或安全软件中设置一下。这里我使用的是360,打开360,找到上面的“优化加速”选项。(其他软件也是这个道理)

2、在“应用软件服务”这一项中找到“腾讯财付通的服务”这一项,注意这一项要的设置是启用的,否则就会一直弹出上面的对话框。

1、除了上面的方法外,我们还可以用管理员身份运行我们的电脑

2、在左边找到“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里面找到“TenpayCertificateService”这项

3、然后右击选择开启就可以了。

银行数字证书不能正常读取

之所以不能正常读取,就是因为数字证书没有被设置成默认。可以按以下的步骤先把它设置成默认:

1、打开电脑,在浏览器中找到浏览器设置菜单,选择设置。

2、进入浏览器设置选项之后找到“安全设置”菜单。

3、在安全设置菜单中找到“管理https证书”这个菜单,点击进入。

4、进入管理https证书界面后,选择“导入”操作。

5、在运行导入证书向导中,选择要导入证书的格式,然后点击选择本地的证书。

6、等待证书导入到浏览器就可以了。

稍微等一会儿,等待提示导入成功就可以了。

更多银行数字证书不能正常读取什么意思(银行数字证书不能正常读取怎么回事)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