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升级ios14(苹果ios14版本怎么更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是否升级ios14(苹果ios14版本怎么更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在今天上午的WWDC 2020大会上,苹果发布了面向开发者的iOS 14/iPadOS 14开发者预览版/公测版,开始了新一轮的iOS/iPadOS系统测试。

iOS 14/iPadOS 14Beta的具体版本号是18A5301。会上,苹果(官方)介绍了其最新版本的iPhone软件,该软件为iOS主屏幕带来了多年来最大的变化:小插件、App资源库、画中画模式等。

iOS 14/iPadOS 14Beta的更新方法:

首先,使用描述文件进行升级

1.iOS 14/iPadOS开发者预览版测试版描述文件:

2.iOS 14/iPadOS公测描述文件:

通过Safari浏览器打开下载上述描述文件,安装后重启手机,在设置中检查更新即可接收更新。

如果你不没有这个开放的下载链接,请直接扫描这个二维码下载:

第二,使用爱思助手一键升级。

打开Aisi Assistant的PC终端,在一键刷页面,选择iOS 14 Beta,勾选保留用户数据用于刷机,单击现在刷并且耐心等待刷完。

IOS 14/iPadOS 14Beta兼容设备列表:

iPhone:iPhone SE 2、iPhone 11、iPhone 11 Pro/Pro Max、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iPhone X、iPhone 8/8 Plus、iPhone 7/7 Plus、iPhone 6s/6s Plus、iPhone SE;

iPad:iPad Pro 1/2/3(12.9)、iPad Pro(11)、iPad Pro(10.5)、iPad Pro(9.7)、iPad Air 2/3、iPad 5/6/7、iPad mini 4/5;

iPod Touch:iPod Touch 7

更多是否升级ios14(苹果ios14版本怎么更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