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怎么更新ios11.0(苹果平板太老了怎么更新ios),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pad怎么更新ios11.0(苹果平板太老了怎么更新ios)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关村在线消息:苹果发布了 iOS 13 和 iPadOS 的第三个公开测试版,而这距离第二个公测版更新还不到两周时间。

虽然从最新公测版看,新系统并没有添加新功能,但有开发者表示,之前丢失的 3D Touch 功能已经可以找回,新版本还就系统 Bug给出修复,同时提高了系统稳定性。

单就iOS 13 整个系统优化情况来看,App 的启动速度进一步得到提升 、App 所需的下载空间减少 ,面容 ID 也变得更加快捷。

那么问题来了,新版的IOS与 iPadOS到底如何更新呢?可以通过加入苹果的「Beta 版软件计划」,使用 iOS 设备(iPhone 或者 iPad) Safari 浏览器前往 beta.apple.com网站按提示下载并安装 iOS 13 或者 iPadOS 13 的描述文件即可。

注意主力设备谨慎尝鲜

注册加入Beta 版软件计划

iPadOS界面

更便捷的后台切换

iPadOS将使 iPad化身生产力工具

当然对于iPhone X、iPhone XS、iPhone XS Max用户来说,黑暗模式对刘海的遮挡以及续航的提升,才是最值得让其升级的理由。还是在这里建议,暂时不要用主力机进行升级 。

【ZOL客户端下载】看最新科技资讯,APP市场搜索“中关村在线”,客户端阅读体验更好。(7223650)

更多ipad怎么更新ios11.0(苹果平板太老了怎么更新ios)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