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专升本有学位证吗现在(上海专升本有学位证吗学生),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上海专升本有学位证吗现在(上海专升本有学位证吗学生)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上海的本科有学位证。上海的本科毕业后,将获得与普通本科相同的学士学位证书。只要符合所在院校学士学位申请的要求,并通过考试,就可以获得学士学位证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是上海市2021年本科的招生院校,也是具有学士学位证书颁发资格的高等学校之一。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学士学位证书报考条件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暂行实施办法》条件的我校普通全日制应届毕业生,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申请获得学士学位:

1.期末成绩平均绩点大于等于3.0;

2.期末成绩平均绩点在3.0以下,但大于等于2.0。根据不同的专业类别,必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非语言类学生参加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390分(艺术类专业,330分),或参加全国大学德语四六级考试,成绩45分,或参加N5或以上日语国际水平考试,成绩合格;

(2)英语专业考四级60分,或考六级500分或425分;

(3)日语专业学生参加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N2水平以上的国际日语水平考试,成绩合格;

3.毕业当年获得国内院校全日制硕士学位。

第三条仅因不符合第二条第一款、第二款规定而未获得学士学位者,在最长学习年限内,符合第二条第一款、第二款规定的,经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可以授予学士学位。最长修业年限后,不授予学士学位,不补发学士学位证书。

第四条违反学术道德的本科毕业生(课程考试作弊、剽窃他人学术成果等。)在校期间一律取消授予学士学位的资格。

2021年上海本科招生目标

1.已被国外大学录取的上海市2021专科(含高职)毕业生和2021专科(含高职)毕业生。其中包括2021年春季毕业的高校毕业生(含高职毕业生)。

2.根据《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意见》号文件(川办发〔2016〕79号),参加基层服务项目前无工作经历的本市高校毕业生和外地高校录取的高校上海生源毕业生,在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后2年内,可享受2021届毕业生报考待遇。

3.两类退役士兵考生(以下简称“退役士兵考生”):本市普通高校(含高职)毕业当年入伍,2020年退役的退役士兵;本市2021专科(含高职)在校期间参军入伍,退役后返校的毕业生。

更多上海专升本有学位证吗现在(上海专升本有学位证吗学生)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