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换抖音视频背景图(抖音制作视频怎么换背景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怎样换抖音视频背景图(抖音制作视频怎么换背景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抖音上的设置是怎么弄的 抖音怎么设置主页中的背景

只需要在主页之中进行操作,就可以把背景进行更换,具体的步骤如下

1.先进入抖音个人主页面,然后点击自己的“背景图”,如图所示:

2.选择下方的“更换背景”,如图所示:

3.然后它会自己跳转到你的相册,选择你需要的图片,如图所示:

4.经过裁剪之后点击“确定”,如图所示:

这个时候,主页的背景更换成功,你退出去刷新就会变成更换后的背景。

抖音发布的视频怎样换背景

撤回,重新编辑。

首先将视频撤回再添加到剪映APP,点击下方的背景设置背景,然后设置完成后点击比例调整视频比例,最后导出后点击一键上传到抖音,视频背景就换完了。

剪映是一款手机视频编辑工具,带有全面的剪辑功能,支持变速,有多样滤镜和美颜的效果,有丰富的曲库资源。

怎样在抖音中用照片做背景

打开抖音后,点击右下角的【我】进入个人中心,然后点击个人中心最上面的图片区域;点击后,选择“更换背景”,然后在打开的弹窗选择自己喜欢的图片;点击选择中的照片,需要对照片进行剪裁,然后点击保存即可;背景图,也可以设置成系统里的图片,打开图片后,点击更换;背景图就设置成功了。

背景图片:泛指在视觉图像中与人所看到的视觉前景相对应的起到衬托前景、协调色调等作用的独立图像,一般用在视觉深远效果的平面或实物前景之后。

比如在页面文字之后的图片,它是一张独立的图片不与前景图片或图像相连。

抖音背景怎么设置?

打开抖音,在我项下打开菜单。打开设置,在设置中即可找到并打开背景设置。

准备工具:小米10。

系统版本:安卓7.0。

软件版本:抖音V1.3。

1、首先在打开的抖音个人中心页面里,点击”=“,如下图所示。

2、接着在打开的侧边栏中,点击”设置“,如下图所示。

3、然后在设置页面,点击“背景设置”,如下图所示。

4、接着在打开的页面中,选择背景。

5、最后点击右上角“确定”,如下图所示设置完成了。

抖音上的视频图片怎么更换里面的图片

抖音上的视频图片更换里面的图片步骤如下:

1、以抖音18.4.0版本、华为mate40(HarmonyOS2系统)为例,首先进入抖音首页点击中间的加号。

2、然后再点击影集这个选项。

3、接着再选择一个放照片的视频素材进入,并点击选择素材这个选项。

4、导入一张你的照片等待它生成视频,最后就把视频换成了你的照片了。

5、点击下一步就可以保存并发布了。

关于怎么换抖音背景视频图片和抖音如何更换视频背景图片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更多怎样换抖音视频背景图(抖音制作视频怎么换背景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