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飞知道鼬死后(鸣人知道鼬的真相),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阿飞知道鼬死后(鸣人知道鼬的真相)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别天神,提前给了鸣人当后手,如果鼬真心是个反派boss,初见一个别天神佐助当场嗝屁。

月读,佐助幻术不错,可惜对面是鼬。带土之后补录一句“你从未破解鼬的幻术”,基本还原真相。

真要说你个三勾玉无尾兽无队友的佐助能破鼬的月读就太开玩笑了吧。鼬一手指就能制服当时的鸣人,偷偷下个别天神而且还没人能察觉。

须佐能乎,“愚蠢的偶豆豆哟,我要你的眼睛”,“你休想!”。须佐一拳你死了,大蛇出来一剑躺尸。

结印速度,“打卡卡西一秒六个印,打佐助六秒一个印。”鼬结印居然被手里剑打断了。你再看看鼬初登场vs卡卡西三上忍,一手手里剑诱敌,单手结印输出,红背刺本体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换了影分身,下一刻引爆影分身,把木叶三人按着打。

体术,鼬能被宇智波家传的手里剑术伤到我是真的很服气,你自己作为宇智波家当时的最天才,宇智波屠灭者,手底下起码宰了数十个宇智波高手,你居然还不知道你们家的手里剑术的套路么?就连大蛇丸都接得下来,你还会被插伤大腿?黑绝都吐槽了!

蓝耗,鼬最后还封印了一部分瞳力,藏了一手天照点了带土。拿这点瞳力点一手佐助,当场弄死,没二话。

战术意识,对弟弟智商减半。打长门,破地爆天星,先手封眼,后手虚佐救场,不多话一个十拳带走收工。

打卡卡西,瞪一下月读控住,幻术威慑另外两人,提前预料红背刺,先手埋伏影分身替身。

打自来也,先幻术个美女诱走自来也,自来也蛤蟆胃困人,判断出常规手段走不了,果断天照破墙,悠然抽身。

打大蛇丸,月读砍手十拳封人,直接秒杀。

更多阿飞知道鼬死后(鸣人知道鼬的真相)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