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五铁匠技能代码(上古卷轴5提升技能等级代码铁匠),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上古卷轴五铁匠技能代码(上古卷轴5提升技能等级代码铁匠)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你怎么叫铁匠NPC教你古卷轴5?

你是在说NPC在提高锻造技术吗?一般铁匠教不了你锻造技能,只有特定的训练师才能教你。

这里有一些我知道很容易找到的:

一级马库斯城,左转进城转到水车旁边的一个铁匠铺(不在街上,河边一个平台有两座小桥,很好找)。铁匠铺里的女兽人果扎。

2裂谷市中心市场旁边的一家专家铁匠铺(很容易找到火炉)。铁匠铺老板(他也给了主角找火盐的任务)

大赛区雪人城二楼战友团总部后面的天空融炉(融炉周围有一个很大的鹰形雕塑,是雪人的地标,非常好找)。灰鬃长老,熔炉旁边战友团的伪造者(他在远离熔炉的时候有时会在二楼和一楼走动,因为雪人城比较小,所以找他很方便)

其余的也有很多训练师。兽人要塞里的一些小镇也有铁匠,但是级别不高,不好找。

纯手工,望采纳

更多上古卷轴五铁匠技能代码(上古卷轴5提升技能等级代码铁匠)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